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 售12.58-19.78万元

2023年09月25日 13:2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2024款马自达CX-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同时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系统均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2024款马自达CX-5依旧延续马自达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形成开眼角的独特造型。前包围采用贯穿式散热开口,并配备了粗壮的前唇,运动感十足。侧面和尾部设计相对简洁,熏黑式尾灯组以及镀铬双尾排展现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2024款马自达CX-5采用较为传统的三炮筒仪表盘设计,并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后驻车雷达、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根据不同配置,还将提供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2024款马自达CX-5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4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2024款马自达CX-5在保持原有内外设计和动力配置的基础上,针对起售价进行了大幅下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新车将与马自达CX-50行也形成高低搭配,共同冲击合资紧凑型SUV市场,未来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