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400 Hi4-T上市,共2款车型售价27.98万起

2023年09月25日 22:12: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坦克400 Hi4-T今日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7.98-28.98万元。从坦克300到坦克500,再到如今最新的坦克400,坦克品牌都用着极具个性的设计手法让消费者们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功能性和实用性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在最新Hi4-T技术的加持下,坦克500 Hi4-T已经销售超过10000台,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坦克400也装备这套先进的Hi4-T技术,并且无论城市还是野外,都拥有非常强的实力。

据官方介绍,这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985/1960/1905mm,轴距达到 2850mm,配备外挂式备胎。该车接近角为 33°,离去角 30°,最小离地间隙 224mm,支持最高 800mm 的涉水深度。另外,对于电动车型来说,在越野中往往担心电池被极端的环境所伤,坦克400 Hi4-T的整个电池包置于车身框架上部,并且进行三重防护,非常安全。此外,坦克400 Hi4-T为非承载式车身,顶配三把锁,装备全地形控制系统并配有12种模式,坦克掉头和越野蠕行这些也都标配。

外观方面,坦克400Hi4-T使用了切割式格栅面罩、机械仿瞳前灯,还有风刃车身则显示出肌肉感,让侧面线条更为丰富。半露式外挂备胎可以说是车尾的造型亮点,配合能量翼机械尾灯,科技感很足。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都市机能设计语言,机甲风造型很耐看。

座舱方面,坦克 400 Hi4-T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中控屏,同时配有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内后视镜,二排座椅可放倒并提供纯平空间。

动力系统,该车搭载2.0T+9HAT混动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牛·米;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300kW,综合扭矩750牛·米。此外,该车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具有Mlock 机械锁止功能,可实现两驱(2H)、智能四驱(AWD)、高速四驱(4H)、低速四驱(4L)模式的切换。

续航方面,坦克400 Hi4-T配备37.1kWh动力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105km,WLTC综合续航里程800km,支持超级50kW超级快充,号称从30%-80% 仅需24分钟,并且支持对外放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