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拥有智能两室一厅,北京现代沐飒到店实拍

2023年09月25日 22:1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很懂年轻人的汽车品牌,北京现代旗下拥有全新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热销车型,而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升级,北京现代也适时做出转变,于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MUFASA沐飒,就让我们看到了北京现代带来的惊喜。

沐飒定位于智能·家居SUV,于6月份正式上市,而后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期间,又新增了高阶定制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我们日前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沐飒实车,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沐飒的前脸采用参数化宝石前格栅,大尺寸设计显得相当醒目,内部的熏黑处理很有运动感,也令中央的品牌标识更显眼。而在格栅内部的两侧,融入了LED隐藏式日行灯,这个细节设计很巧妙,点亮之后可以营造惊喜。在格栅的外围还有着纵置布局的LED前大灯,与格栅搭配的效果很和谐。

此外,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注重强化运动感,参数化的设计配合高级质感的饰条点缀,同样可以令人感到眼前一亮。

沐飒的侧面造型很有立体感,通过线条营造出多变的型面效果,也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而悬浮式车顶、车顶行李架、D柱银色装饰等细节,为侧面增添了更多的亮点,显眼的黑色轮眉设计又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

轮毂的样式锋利个性,实拍车型配备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8,轮胎来自玛吉斯轮胎(MAXXIS)BRAVO系列。

尾部同样有着不少设计亮点,最醒目的就是圆环式设计的尾灯组,中央为品牌英文标识,灯组点亮之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尾部还配备了垂直高位刹车灯、隐藏式后雨刮器,下包围的设计样式相当运动,细节上的参数化设计与前脸互为呼应。

外观配色上,沐飒提供星月瓷白、大溪地灰、火星赤红、极地冰兰、深海幽蓝、宇宙墨黑可选,此次实拍车型为深海幽蓝配色。

内饰方面,沐飒采用Multi Zone内饰设计风格,即驾驶席为运动主题、副驾席为时尚风格、后排空间宽敞舒适,这属于更加合理的规划方式,令每一个区域的布局风格,都更能迎合驾乘人员的需求,因而沐飒等于拥有“智能两室一厅”,这也是其一大卖点。

当然科技大屏必不可少,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采用相连设计,尺寸均为12.3英寸,以此为驾驶者打造沉浸式体验,内置的智能网联系统4.0,支持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车家互控、位置共享服务等,其中语音识别可实现主副驾分区唤醒及指令,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

屏幕两侧为纵置空调出风口,样式上很有设计感,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控屏操作,基于智能空调系统,还可以实现高阶空气净化、自动除菌等功能,带来更加清新健康的空气氛围。

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样式为北京现代家族式设计,两侧均设计了操作按键,行车途中操作起来既方便又安全。

此外,还有飞航式换挡杆、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等配置,进一步提升内饰档次感,也有助于优化出行品质。

车身尺寸方面,沐飒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85(1665)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主驾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此外,前排座椅背部还配备了平板电脑支架,以方便后排乘坐者使用平板电脑。

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比例放倒,还配备了后排杯架、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能够照顾到后排乘坐者的舒适性。车顶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令车内空间更加通透明亮,这也是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一项配置。

后备厢容积为451L,电动尾门支持感应开启,并且可个性化定制开启高度,对于不同身高的用户都很友好。

动力方面,沐飒全系均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193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低至6.86L/100km。沐飒还提供7大驾驶模式可选,包括舒适、运动、经济等,以此满足更多路况的出行需求。

写在最后:

目前沐飒的售价区间为12.18-16.78万元,再加上一定的终端优惠,适合预算在15万级的年轻消费者,在眼下金九银十的时节,不少朋友也正在考虑购车事宜,相信沐飒值得推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