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年50万辆,比亚迪海豚的奇迹不止于销量

2023年09月25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以往我们谈论一辆车推出市场是否成功?往往以销量作为客观数据去审判,因为销量是客观事实。月销量好几万辆,它一定称得上是爆款,燃油时代的卡罗拉、轩逸、速腾、XR-V等,皆是爆款。

传统合资车凭借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技术优势主导着国内汽车市场,但同时又因为配置简陋问题一直令人诟病,消费者认可合资车的三大件技术领先,然而也不能否认车主对合资车的功能不重视咬牙切齿。合资车那些年引领发展的时期,虽然打造爆品的能力强,但是部分高销量车型的口碑确实不咋滴。

没办法,自主品牌尚未崛起的那些年,合资品牌的确可以这样操作,把利润最大化的优势做到极致。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逐渐崛起,形势剧变,以比亚迪、长城、吉利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迅速发展崛起,让我们消费者可以购买到“高质价比”汽车。

比亚迪海豚作为当前非常有影响力的纯电动车。该车自2021年8月上市以来,2年时间销量持续暴涨。甚至,40万到50万辆下线,海豚仅仅只用了3个月,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海豚速度”。

近日,正式迎来第50万辆海豚下线,意味着海豚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向新目标发再次进攻。海豚第50万辆下线之际,正式迎来海豚 50万纪念版上市,新车售价12.68-13.98万元。

虽然海豚是一个“新人”,但是它在产品做工上一定是“老手”。新车上市2年时间还能保持良好的品质口碑,足以证明海豚是一款非常靠谱的产品。

海豚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向我们证明爆款不止于销量,还有它高销量背后的好口碑。当然,好口碑的背后,是海豚拥有强大产品力的佐证。

海豚是e平台 3.0技术打造的首款车型,它集成了非常多的先进技术于一身,刀片电池、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比亚迪把以上几项先进技术率先放在一款10万级纯电动车上,证明比亚迪在科技平权道路上的诚意。

因此,在A0级纯电动市场,海豚一定是一款非常有示范意义的车,它的畅销让整个新能源市场为之一震,同时迅速打破了合资品牌在国内市场的技术壁垒,让中国消费者能够率先享受到先进技术带来的智能化体验。

此次海豚推出的50万纪念版亦是如此,颇具性价比的定价,融入赛道风格的设计元素带来的视觉反差,还有运动套件等突出它的个性化的一面,全方面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更有创新体验的产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海豚的极致是多面的,极致的低定价让利于消费者,令其在消费市场可以迅速惠及大众;极致的长续航(CLTC纯电续航420)又能让它的续航在同级里保持遥遥领先;提供驱动电机功率为70kW和130kW可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还有比亚迪刀片电池、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等众多先进技术加持。可想而知,海豚,根本根本不屑于上文合资品牌使用的伎俩。

所以,海豚自上市至今2年时间,产品口碑一直保持非常好,亦从未出现过任何的负面新闻,再加上2年第50万辆的下线的销量成绩,众多车主用户体验未曾出现大问题,足以说明海豚的产品力足够可靠稳定。因此,海豚创造的不只是销量奇迹,还有良好的口碑奇迹。

未来,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海豚的销量还是持续上涨,传奇还在书写。所以,50万辆是一个中点,亦是它的全新起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