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秘剪影预告新车,谁说三菱不行了

2023年09月26日 07:08: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三菱释出神秘剪影照片,预告将在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5 日之间举办的 2023 Japan Mobility Show 日本交通展(东京车展)发表新车。照片中仅看到一群步行人影与方正的新车轮廓和前卫灯条设计,三菱另配上「Awaken the adventurous spirit」唤醒冒险精神的诉求标语,相信新车将会是一辆主打户外机能的多功能车款。

细看三菱释出照片,可以看到其中人影配戴着大型背包与手持登山杖,呈现户外活动打扮,并在日出时分沿着湖畔行走,展示出新车款带领乘员深入秘境的使用情境。照片左侧可以看到高挺方正的车身,上方有着类似车顶行李箱或掀顶式车帐的箱型轮廓,车前则可看到引导至中央发光三菱厂徽的 H 型灯条,下方两侧则有直立分离式的大型灯具。

三菱强调,他们在电气化、四轮驱动、舒适度、耐用与可靠度等多元技术,能够激发驾驶者的冒险精神并使其安全完成每次旅程。三菱另在释出消息中提到,透过推出 Pajero、Delica D:5、Outlander PHEV 等车型,品牌以成功为无数驾驶者带来丰富户外体验与乐趣,即将发布的新车,或许也将继承以上车款的机能特点。

透过以上线索,已能明显看出新车主打的产品特色,其独特风格与多元机能性,亦会展现出「Awaken the adventurous spirit」的车款标语,令人期待更多相关消息的释出与届时正式发表。2023 日本交通展将在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5 日于东京 Big Sight 国际展示中心举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