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ES9将于10月1日开启预售 年内正式上市

2023年09月26日 07:5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ES9将于10月1日开启预售。传祺ES9定位中型SUV,动力方面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旅行者

龙鳞翼

车身侧面配备更具力量感的轮圈以及后排车窗隐私玻璃,同时为了考虑户外的实用性,旅行者版本并没有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10/1976/1780mm,轴距为2920mm,这个尺寸已经达到了传统全尺寸SUV的大小。

轮胎方面,新车搭载了米其林PS4 SUV轮胎,内部含有隔音棉,能提供出色的隔音止阵效果,轮胎尺寸为255/50 R20。车尾部分特意设计了一个小书包,用于存放露营时会用到的小工具。

传祺ES9一共提供三种内饰配色,分别为黑色、白色以及棕色,辅以大面积软质包覆和环保材料,营造出更温馨居家的风格。

中控屏的尺寸为12.3英寸,提供多种主题,14.6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可以实现2s开机、连续对话等功能,让互联应用更方便智能。

此外,传祺ES9还搭载了丰富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 时刻在线,只需要按一下方向盘上的巡航按键即可自动开启。

传祺ES9将提供2+2+2的6座布局以及2+3+2的7座布局,其中副驾座椅支持8挡131°放倒,后排提供独立空调,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等。此外,新车还配备阿尔派10音响扬声器系统,全景天窗等配置。

传祺ES9搭载2.0T插混系统,由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 GMC400+25.57kW·h电池包组成,可以实现纯电续航143km,综合续航1215km。

传祺ES9还支持对外放电功能,电池最多允许对外放电18.3kWh,其中对用电器放电功率为3.3kW,对车放电为5.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