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 售9.48万元起

2023年09月26日 07:5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5日,2023款江铃域虎7正式上市,手动档车型售9.48万元起,自动档车型售10.73万元起。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皮卡针对域虎7售价进行了调整,2023款域虎7官方最高直降1.3万元。

2023款域虎7尽显硬派时尚特质,前脸线条硬朗有型,并采用与硬派SUV相同的矩形轮眉设计。

内饰方面,2023款域虎7采用乘用化风格,中控台简洁美观,平底皮质方向盘更具运动气息,门饰板大面积应用皮质包覆,再加上植绒地毯、和镀铬内外把手,更显品质感。

配置部分,2023款域虎7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蓝牙功能。10.1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画质清晰,能够操作导航、音乐、娱乐、智能语音系统等功能,而气动撑杆、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2023款域虎7配备前后双雷达+倒车距离显示,标配胎压监测、换挡提醒、120Km/h超速报警等辅助安全功能。

2023款域虎7提供标轴、长轴两种货箱,充分满足用户不同的商用需求。长轴版货箱尺寸达到1820mm×1475mm×500mm,轴距达3350mm,具有1342L的超大货箱容积,无论是商用运输,还是日常搬运物品都能轻松应对。

动力部分,2023款域虎7搭载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和第五代PUMA 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350N·m,油耗低至8.1L/百公里,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