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非凡大师 刘德华担任品牌大使

2023年09月26日 09:2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底华为在未召开发布会的情况下,通过“先锋计划”直接开售Mate60 Pro,之后又陆续发布Mate60、Mate X5等多款新机。9月25日,在今日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同时宣布刘德华担任品牌大使。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历经多年沉淀,华为推出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的集大成者,从PORSCHE DESIGN到ULTIMATE DESIGN,品牌实现全面升级。

在发布会现场,华为首款高端黄金智能手表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正式发布,拥有18K黄金材质,黄金表圈、黄金旋转表冠、黄金PVD表圈刻度、黄金PVD钛金属表带,可谓是尊贵感拉满,售价21999元。

此外,现场大屏幕显示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超高端品牌阵容还包括万众期待的Mate 60 R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