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品小车何止是代步 高性能续航王 云兔新版型上市 全系6.98 万起

2023年09月26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云兔全系6.98万起!新版型320km型动款和415km享动款升级近10项配置,安享再升级!

•415km同级续航天花板,拥有800里路不用“桩”的实力。

•17项数字智娱装备同级领先,打造全家人出行路上的快乐大“芯”脏。

•同级别最具辨识度的“兔式运动美学”设计,新浅砂白颜色和茶卡盐湖的夜内饰主题,个性时尚再进一步,五大国风主题颜色+四大个性主题内饰告别无聊小车,打造颜值拍照神器。

•抖音官方直播间有机会“深度体验计划”名额,打造十万级罕见用户福利大放送。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6日-新能源小车赛道又现天花板,品类开创者吉祥云度再推云兔新版型拉高行业阈值。云兔为中国新能源精品小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驱动力,告别千篇一律的无聊。凭借其“兔式运动美学”树立了精品小车的全新颜值标杆,丰富的内外观主题颜色组合也让它成为了这个级别最独特的颜值神器。除此以外,云兔带来了堪称越级的智娱体验,标配17项超给力智娱装备同级领先,打造移动的娱乐大客厅,让每一次停车等待都乐趣满满。云兔还拥有超越同级的续航能力,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415公里(CLTC综合工况),拥有800里路不用“桩”的实力,成为名符其实的高性能续航王。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前夕,云兔车型安/享再升级,推出两款新版型,率先开启精品出行2.0时代。

为了契合消费者对精品出行的需求,云兔基于现有 320km 和 415km 续航版本的基础上,加推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同步提升的精品新版车型——320km 型动款和 415km享动款。仅需在灵动款和跃动款的售价基础上增加 4000 元,就能获得包括新款主题内外饰配色、主驾驶座椅加热、自动大灯、AutoHold 自动驻车、 17 英寸运动铝合金轮毂(享动款)、ESC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在内近 10 项同级少有的配置升级,再次将老百姓日常出行品质提升至10万内级别的全新高度。

云兔新版型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20km 型动款 7.38
415km享动款 9.39
58车 www.58che.com

随着新版型的上市,云兔320km版本车型售价6.98万起,415km版本车型售价8.98万起,全系车型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列和进一步的升级,让“爱出行 选云兔”更加深入人心。

街拍颜值力 同级最具辨识度颜值拍照神器

云兔作为一款5门5座纯正的SUV车型,拥有同级最具辨识度的“兔式运动美学”设计。 全车考究的设计细节、材料应用,让整车内外都充满精致时尚的气息。犀利的前脸、炯炯有神的大灯,组成同级唯一的空气动力学前脸,再辅以溜背造型以及翘臀式贯穿式尾灯,使得云兔成为了这个级别中最个性时尚的选择。

精品小车何止是代步 高性能续航王  云兔新版型上市 全系6.98 万起!

云兔全系车型有着五大国风主题颜色+四大个性主题内饰,以及同级唯一的256色无级可调色氛围灯。个性贯穿始终,更可多样组合,告别枯燥小车,拥有满满回头率。此次新版型上市,新增了灵感来自绵延浅砂的浅砂白车身颜色,营造出高贵典雅的品质感。内饰颜色方面,新增茶卡盐湖的夜主题,深灰藏青配色带来深邃与高级的质感,搭配橙色缝线亦如日落余晖般精致。新增的车色和内饰主题进一步提升了云兔的个性与时尚,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这就是街拍神器!

云兔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6×1625mm, 248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不仅外观时尚灵动,还拥有车内宽敞舒适空间。并且,纯正SUV的底色让其天然有着更强通过性的优势,举家出行既能保证乘坐与载物空间,还能轻松征服各种复杂路况。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而言,除了要有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外,自驾出游时随身携带的各类装备也需要妥善收纳。云兔拥有同级领先的310L后备箱空间,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为用户带来精致的出行感受。

标配17项超给力智娱装备 每一次驾驶都有满满仪式感

考量一款新能源车的优劣,智能化程度往往是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其中车载智能交互系统以及背后为其提供算力的芯片,都需要消费者格外关注。云兔搭载了自研Amber OS(琥珀)智能交互系统,完全可以媲美一线车企的操作系统,简约时尚的交互界面集流畅与体验于一体。在芯片方面,则是大名鼎鼎的高通骁龙ARM八核64位高算力芯片。

出色的交互系统再加上天花板级别的高算力芯片,给了云兔全系标配了17项超给力智娱装备的实力,几乎是十万级别车型中的天花板,即使和更高级别的车型相比,也有十足的底气。日常驾驶,智能出行伙伴“机甲兔”始终伴随左右,让驾驶者可以释放精力,更专注沿途的美景。遇到停车等待时,云兔也充分为用户考虑,同级独有且系统级适配的雷石KTV,可以媲美专业KTV包房。同级唯一搭载车载游戏,自研的“云兔飞车”竞速类游戏体验媲美PC桌面级游戏,打造移动的娱乐大客厅,让每一次停车等待都乐趣满满。

精品小车何止是代步 高性能续航王  云兔新版型上市 全系6.98 万起!

同时,为了方便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云兔配备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与智能预约出行功能相配合,即刻出发也不会手忙脚乱。随着近些年露营风盛行,自驾出游野外露营成为了年轻人之间流行的活动。云兔充分考虑用户在野外露营时用电的需求,作为户外娱乐好伙伴和移动露营神器,云兔提供V2L对外放电功能,放电功率更是达到了3.3kW,让大家户外用电无忧,时刻“电力满满”,大大提升了户外活动的品质。

此次上市的新版型,在原有超给力的智娱配备基础上,让十万级小车赛道继续卷起来!新增了主驾驶座椅加热和自动大灯两大功能。前者可以在寒冷的季节,迅速为驾驶者提供温暖的驾驶环境,这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无疑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后者则不必多说,在环境光线发生变化时,自动开启/关闭大灯,提升便利性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用车安全。

同级续航性能王者 800里路不用“桩”安心可靠

近些年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节假日出行为了争抢充电桩发生争执甚至打架的新闻频频登上头条,让很多人对开新能源车出行产生了恐惧感。一台有着高能续航力,在自驾途中无需充电的车型即可轻松应对,得益于领先的三电系统,云兔最大续航里程做到了415公里(CLTC综合工况),拥有800里路不用“桩”的实力。日常城市通勤,做到了“一次充电跑满一周”,而面对城际通行时,200公里范围内即使沿途补能设施不便,也能轻松来回,毫无压力。

精品小车何止是代步 高性能续航王  云兔新版型上市 全系6.98 万起!

小型新能源SUV,受限于车身尺寸,搭载的动力电池想要开得远往往就得牺牲驾驶乐趣,以省电为主要目标。但云兔显然打破了 “行业潜规则”,搭载了70kW三合一高效驱动总成,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65N·m,半百驾驶仅需4.2秒,让你快人一步到达每个打卡点。同时,云兔还采用百万级豪车同款团队底盘调校,给你出行的“底”气。此次新版型还新增了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享动型更是配备了17英寸运动铝合金轮毂,让驾驶质感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了开得远还要开得有质感。

在品质方面,云兔并没有因为是一款小型车而有所降低标准。在刚刚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新能源)》中,吉祥云度低调上榜,力压新能源蔚小理之一的“蔚来”,与特斯拉“平起平坐”,一跃成为了车企质量榜单中的“标准值”。

精品小车何止是代步 高性能续航王  云兔新版型上市 全系6.98 万起!

够安全才敢谈可靠,云兔标配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子驻车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相比同级别车型,往往在安全配置方面降低标准不同,云兔为你的安全层层加码,多维守护你的出行安全。新版型在主动安全配备上更进一步,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随时守护在车主身边,带来稳稳的幸福。

精品小车何止是代步 高性能续航王  云兔新版型上市 全系6.98 万起!

作为新能源绿色先驱,吉祥云度旨在通过吉祥航空以及云度汽车的携手,从硬件、软件和服务三个维度,为用户的航空及陆地出行提供更好的“航陆一体化”服务体验。以航空品质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吉祥云度始终坚持普惠于民,为老百姓打造科技领先、品质如一的航空品质国民精品小车,此次安/享升级而来,用更有诚意的产品和价格,继续引领精品小车赛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