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石汽车获10亿美元战略投资、广汽拟设百亿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汽车网摘

2023年09月26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进入第九天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3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对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罢工进入第九天,而与此同时,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与三大汽车制造商的谈判也在继续进行。

据美国智库安德森经济集团发布的一项分析报告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2日,为期一周的罢工带来的经济损失高达16亿美元。

广汽拟设百亿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

近日,广汽资本宣布,拟探讨联合广州产业投资母基金、中银资产发起设立广州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300亿元、首期规模100亿元。据介绍,该基金将重点投资能源生态、智能网联、汽车芯片三大领域。

腾势D9完成第10万台下线

9月24日消息,腾势汽车官方宣布腾势D9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据介绍,腾势D9从首台量产到第10万台下线仅用11个月,成为最快达到10万台量产车的新能源豪华车型。

极石汽车获魏桥创业集团10亿美元战略投资

近日,极石汽车所属主体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魏桥创业集团10亿美元战略投资。资金计划用于全铝车身研发、一体化压铸技术和短流程智造工厂项目等。同日,极石汽车首个门店和交付中心正式开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