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的“中国速度”——谈腾势D9十万台下线

2023年09月26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豪华,是MPV领域的毒药,纵观2022年以前的整个车市,也只有埃尔法做到了跟豪华紧密相连,但动辄百万的价格,又让豪华+MPV这个组合,离普通消费者越来越远。

而腾势D9的横空出世,仅仅一年内就完成了“出道即珠峰”的成就,用11个月创下行业最快纪录:腾势D9成为中国品牌最快达到10万台量产车的豪华车型,做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销售单车均价42万元。这就意味着,在中国市场,腾势D9以一种“中国速度”开拓并夯实了一条全新的豪华MPV赛道,让中国品牌头一次站在了豪华车品类金字塔尖。

腾势品牌来之不易,用了足足12年的时间厚积薄发,从和顶流豪华品牌的合作中吸取经验,从彼时还不被人看好的新能源市场立足奋进,自去年品牌焕新以来,从设计到技术程,从品牌到服务,为用户打造了D9这样一款内外兼备的优秀产品;也在合适的时间,在合适的市场,推向了最合适的中国新中产用户人群,让中国用户率先体验腾势D9带来的舒享驾乘体验和高阶的情绪价值。腾势引领中国高端MPV崛起,不但刷新中国速度,更发出中国品牌崛起最强音。而今,腾势正阔步走向国际舞台,为全球用户带来豪华与科技融合的出行体验,让世界认识中国腾势,感受中国豪华新能源的魅力。

腾势,作为中国新能源豪华品牌的领导者,用设计自信,技术自信,品质自信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十万台腾势D9,承载的是十万份事业、家庭,也承载了中国品牌蜕变的愿景,必将成功。

作者丨路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