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

2023年09月26日 13:56: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长辈告诫晚辈的金句里必然有一句:做人要低调,做事要高调!我认为还要结合另外一句话才能修炼到大成:掌握好分寸才能从容不迫。

可如今这个年代不少车企浮夸又浮躁,特别是豪华汽车品牌上尤为严重,比如加价销售也就算了,还非要整出一个“融入高端圈层”的概念,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销量战五渣,玩得就是一个高调的噱头。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图1

究竟什么才是豪华汽车?说透了无非五个字——过人的品质。就比如提起沃尔沃XC90,试问有几人不知道它的名头呢?可名声在外却又给人低调内敛之感。原因无他,就是扎实做品质坚决不玩噱头。在这个需要话题引爆流量的年代,沃尔沃XC90就显得比较一枝独秀了。

但沃尔沃XC90也有低调不起来的时候,因为一旦到了主打的安全领域,沃尔沃就是王者的表现。

作为旗舰SUV,我们先来看看沃尔沃XC90的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 城市智能安全系统。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图2

沃尔沃XC90搭载的领航系统,没有一般自适应巡航的速度下限要求,从0公里/小时开始就能够直接启动,高速上限则达到了200公里/小时,所以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速域”都能自动跟随前车起步、加速和减速,并始终保持在安全距离内,等于把前车作为了一个引导车,就问霸道不霸道吧?

如果前方没有车,车主可以随意设定车辆时速,一旦再次出现前车又会自动切换到跟车模式,这也意味着车主可以在“轻松摸鱼”,从此无需担心驾驶疲劳。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图3

享受轻松的旅途,一定要有安全的守护,这一点交给沃尔沃XC90的City Safety安全系统。在任何速域内行驶,CitySafety都会实时监测车辆、行人、骑行者、大型动物以及静止障碍物。

一旦出现碰撞风险,沃尔沃XC90首先会进行预警,然后配合车主减速。如果减速力度不足,沃尔沃XC90会主动加强刹车力度。如果减速距离不够,在判定周围没有干扰的前提下会主动变道躲避,即便车主手忙脚乱出现错误操作,系统也会在毫秒内进行接替和更正。整套流程是碰撞警告、制动支持、自动制动、自动躲避,非常的顺畅,确保安全程度万无一失。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图4

世事无常,即便主动安全做得再好,也总会有意外发生的时候。而这种情况下,就是考验车身强度的时候了。沃尔沃XC90采用多路径传导能量的笼式结构,而且33%的材料为军工级硼钢,强度是普通高强钢的4倍,剩余则是由热成型钢、高强度钢和铝合金为主,让沃尔沃XC90每平方厘米的车身承重达到10吨,在理论和现实中都没有输过。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图5

如果只是安全性高,那么还撑不起一款豪华汽车的综合品质,沃尔沃XC90也具备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进入座舱,首先感受到的是斯堪的纳维亚简约设计风格,质感全部展现在细节上,比如Orrefors®欧瑞诗水晶挡杆质感细腻内敛,而不是那种追求多刻面反光效果的土豪风。所有内饰材料都经过严格把关,包括车钥匙、门把手、座椅、安全带等细节材料,都有一套严格的推荐和禁止使用清单,而且还有高标准防镍泄漏,可杜绝人体过敏,坐在车内对于家人朋友而言,安全放心。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图6

沃尔沃XC90搭载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具备业内公认的领先技术,复合活性炭空调滤芯专为中国市场提供,对1微米级别颗粒物的过滤效果更佳,PM2.5过滤度高达95%,这份从材料到系统对安全和环保的执着,也让沃尔沃XC90在同级车里显得高调且不同于众。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图7

沃尔沃XC90极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它不仅提供7座布局可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而且座椅都是和瑞典皇家医学院骨科专家联手打造,能够贴合不同体形的人士,对各个关节都能起到舒适的承托。再加上19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带来的殿堂级震撼音效,你能享受的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移动音乐殿堂”,不管路途多么遥远都能安然惬意。

高品质沃尔沃XC 90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一枝独秀-图8

结束语:

沃尔沃XC90对豪华的理解,是从深层次来诠释和表达高品质产品力,追求不流于表面的内敛。正是这样的低调奢华有内涵,让很多有心追求高品质、又不盲从的用户对沃尔沃赞赏有加。正像那句网络名言所说,“真诚永远是必杀技”,那么这样一台一枝独秀的沃尔沃XC90,你何不去亲身体验一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