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整车返销日本市场 为销量提供新增长点

2023年09月26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3日,东莞新沙港码头,随着第一批奥德赛装船发运,由广汽本田生产的奥德赛正式整车反向出口日本市场销售。作为日系首款整车返销日本市场的MPV车型,奥德赛的出口意味着广汽本田制造能力和品控实力再获海外用户认可,也将成为销量方面新的增长点。

此次出口日本的奥德赛由广汽本田增城工厂生产,其根据日本的法律法规和高品质标准,构建了包括零部件认证和品质管理、有害物质管控、整车生产过程一致性控制、整车高品质出荷等符合出口目的地要求的严谨细致的管控流程,全面彰显广汽本田行业领先的“广本质造”水准。

中国是全球最大规模也是新能源车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车企从中国市场获取最前沿的消费趋势和消费需求,从而调整全球造车方向。随着国产奥德赛的出口,广汽本田让海外用户体验到中国品质同步的用车享受,将为全球汽车工业输出来自中国的广本造车方案,本田也将基于在中国积累的新能源车发展经验,获得更多的造车灵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