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智能座舱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2023年09月26日 14:0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岚图汽车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化营销、智能座舱、导航地图、云服务、海外生态、智能制造、网联安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丰富智能生态,共同探索未来智能出行。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共创。在数字化营销领域,岚图汽车和腾讯将联合打造更丰富、更精准的直联用户模式,实现与用户的密切互动;在智能座舱领域,双方将共同拓展智能座舱生态,推动新产品、新服务在岚图汽车落地。

在地图与导航领域,双方将共同探索下一代车载导航产品,进一步提升用户智驾体验;在云服务领域,双方将共创高性价比的云平台,并围绕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开展深度合作;在数智化出海领域,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在数字生态布局中进行优势互补,拓展海外市场;在智能制造方面,腾讯将运用工业物联网、数字孪生等技术助力岚图打造柔性生产能力,实现精益制造。此外,双方还将针对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数字化办公、智慧空间与智慧园区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在智能化技术驱动汽车行业变革的当下,岚图坚持全栈自研,自主掌握更多核心技术,同时也在不断加强与业界伙伴的共创共建。腾讯作为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等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能力和全面的生态布局。很高兴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能携手腾讯探索商业创新模式,用心打造真正满足用户需要的好产品,携手共建未来智慧出行新生态,共创万物智能互联新时代。”

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智慧交通与出行总裁钟翔平表示:“汽车产业正进入‘新智能’发展阶段,腾讯将持续投入前沿技术研发,为行业打造坚实的智能基础设施。很高兴此次与岚图汽车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将扮演好‘数字化助手’,与岚图汽车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机遇,共同推动汽车产业‘智’变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