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邂逅宁波舒享慢节奏,与深蓝S7开启舒适悦己新体验

2023年09月26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继深蓝SL03之后,深蓝汽车推出旗下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品牌首款SUV车型——深蓝S7,定位于超感驾趣电动SUV,凭借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真安全、高配置等综合优势,成为新能源SUV市场的越级选手。

而深蓝S7的多重优势到底如何,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深度感知,日前,“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开启宁波站,深蓝S7与用户在宁波体验舒适惬意的慢生活,在宁波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体验深蓝S7的全方位出色实力,告别压力、舒享驾乘,开启悦己生活。

在宁波这个充满美与精致的文明之都,既有古往今来为世人传颂的江南美景,也有融合现代都市的精致时尚,成为江南之行必经的打卡城市。而驾驶着深蓝S7穿梭于宁波的大街小巷,途径南塘老街、宁波老外滩等打卡地点,深蓝S7搭载的三大首发配置、多项行业领先配置,能够陪伴用户更好的享受宁波慢生活。

基于行业首发的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深蓝S7带来媲美太空舱的“零重力”体验,出行途中就是一种舒适享受,跟随心情在宁波走走停停,即便是在路边停车休息,也能在舒适座椅的支撑之下好好放松身体。

当然智能科技与现代都市最为登对,深蓝S7配备了行业首发的15.6英寸向日葵屏、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一步到位照顾到前排驾乘人员的科技体验。向日葵屏可根据驾乘需求向着左右15°旋转,充分尊重每一个用户的个性化喜好,也为出行带来专属的尊崇感。副驾超感智慧屏则是副驾用户的心头好,既能为用户带来诸多娱乐体验,也能起到遮阳的效果,可谓实用性与娱乐性兼具,令副驾用户也能沉浸在宁波自驾的乐趣中。

当用户享受高配置带来的出行乐趣,深蓝S7拥有的真安全实力,将为出行全程保驾护航,基于同级领先的iBC数字电池管家,能够24小时全方位监测电池系统的安全性,为出行构建安全壁垒、解决后顾之忧,令用户安心沉浸在悦己舒适的体验中。

在宁波一路打卡出行的途中,深蓝S7至高1120km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无论在城市自驾或是周边长途都毫无压力,不用在出行途中沿途寻找充电桩,也不会存在续航焦虑。而2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能够应对日常通勤的出行需求,带来更可观的出行成本、更省心的出行体验。

在行业首发的原力超集电驱加持之下,深蓝S7能够带来“天花板”级的电驱体验,发动机全程无感运行,驾乘体验舒适且安静,无论是高速驾驶还是低速出行,都能感受到深蓝S7对于NVH静音性、动力性能、经济性的平衡,带来更高质感的出行体验。

此行令深蓝S7的动态表现备受用户好评,全程舒适的出行体验令人心情愉悦,尽享宁波舒适惬意的慢生活,释放都市的生活、工作压力,而真安全实力令出行倍感安心,可以尽情去体验深蓝S7带来的高质感驾驶表现,以及充满趣味的操控体验。

伴随着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宁波站的圆满落幕,实力出众的深蓝S7与惬意舒适的宁波相得益彰,令用户充分感知深蓝S7的越级实力与悦己魅力,下一站深蓝S7超级增程中国行将开启天津站,又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城市,值得我们好好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