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首付10万三年最高7折回收 这次Jeep牧马人和角斗士也卷飞了

2023年09月26日 15:26:05
分享到:

汽车市场的内卷现在是愈发严重了,就连传承了80年的Jeep品牌也加入了内卷行列。这次对于Jeep来说,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牧马人和角斗士的魅力,大幅度降低了购入门槛。对新款Jeep牧马人来说提供了余值保障方案:购车0忧,首付9.99万元;用车0忧,月供3600元;尾款0忧,三年最高余值保障70%,返还至高34.99万元(撒哈拉四门版为例),无置换增购条件;

对角斗士皮卡来说首付8.99万元;用车0忧,月供3300元;尾款0忧,三年最高余值保障70%,返还至高31.49万元,无置换增购条件。

这两个政策力度真的是很大了,也就是说首付十万块钱,就能把一台四门撒哈拉开回家了。并且三年还能保障70%的残值,为什么Jeep有这个底气做这件事,主要还是依托它强大的保值率,常年稳居在中型SUV榜单的前几名。除了保值率足够高,牧马人和角斗士的产品力也同样强悍,这也是依靠80余年传承的逐步优化得来的。

Jeep牧马人是一款拥有80多年历史的经典越野车,至今仍然保持着非承载式车身、实心桥悬架、分时四驱系统等硬核配置,越野性能在同级别中无人能敌。新款牧马人在外观上延续了复古越野风格,同时加入了一键电动敞篷功能,增加了开放式驾驶乐趣。内饰方面,新款牧马人升级了中控屏幕、多媒体系统、仪表盘等科技配置,提升了智能化水平。动力方面,新款牧马人提供了2.0T燃油动力和4xe插电混动系统两种选择,后者拥有3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同时还配备了Power Box系统,可以为外部设备供电。

底盘方面,新款牧马人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智能机械分时四驱系统和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两种选择,前者增加了4H Auto模式,后者集成了前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和电子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并且升级了全新的Dana 44 HD Full Float全浮动重型实心后桥。总之,新款牧马人在保持原有越野实力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科技感和生活情调。

Jeep角斗士是一款基于牧马人打造的皮卡车型,在北美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新款角斗士在外观上与牧马人基本一致,只是多了一个宽大的货箱,增加了装载能力和野性气息。内饰方面,新款角斗士与牧马人保持一致,简洁硬朗的风格适合越野爱好者。动力方面,新款角斗士搭载了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最大扭矩3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相比牧马人的2.0T发动机,角斗士的3.6L V6发动机更具有越野可靠性和平顺性。

底盘方面,新款角斗士配备了Selec-Trac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低速2.72倍扭矩放大,前后桥0-100%扭力分配。通过性方面,新款角斗士拥有253mm离地间隙、40.8°接近角、25°离去角以及18.4°通过角,虽然不如牧马人,但也足以应对绝大多数的越野场景。总之,新款角斗士在继承了牧马人的越野基因的同时,还展现了皮卡车型的实用性和多样性。

总的来说,这次牧马人和角斗士的政策优惠绝对是诚意满满,不仅首付足够低,还能在3年后把车卖回给Jeep来获得70%的残值,三年的用车成本极低,对于有硬派越野车用车需求的朋友们来说这次绝对是个难得的机会。当然,这个促销政策不会一直存在,在10月13日之前购车的朋友们才能享受这一系类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们要抓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