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门都没了?菲亚特老头乐“简配”到极致

2023年09月26日 15:50: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菲亚特宣布Topolino车型在意大利上市,售价为7544欧元(约人民币6万元)。该车定位为电动微型车,采用2座布局,与雪铁龙Ami和欧宝Rocks为同平台车型。

Topolino在意大利语里是小老鼠的意思,整体车型类似于微型纯电,圆润小巧的车身线条,很有意式车型的独特设计态度,全新的撞色设计看上去非常明快,且新车的前脸和尾部造型保持了高度一致,这在路上还真的会傻傻分不清楚,但尾部的行李架却拓展了储物空间。

该车车身长度为2.53米,车内提供两个座位。

据了解,新车将提供硬顶版与帆布车顶版,甚至拥有不带车门的版本,空调也没给配,直接给了个小电扇。

为了简化生产流程,Topolino仅提供绿色车身涂装和复古风格轮辋造型,预估交付周期为19周。

动力方面,Topolino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6千瓦,最高车速为45公里/小时。锂电池组容量为5.5千瓦时,续航里程为75公里,交流充电模式充至100%电量时间为4小时。看来看去是不是觉得很熟悉,没错,它就是雪铁龙Ami的同源车型,雪铁龙出的“老头乐”,有点意思。而且同样的是,该车仅需要摩托车驾照就能驾驶,满14岁即可上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