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58万元,哈弗二代大狗PHEV 105km潮电版上市

2023年09月26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汽车品类太多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用的车,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一道难题,有人是颜值控,有人是传统技术党,有人是油耗敏感型人士,还有人是智能汽车的重度体验者。所以,买车这个话题,每个人的需求不同,选择的车型自然也千差万别。

那么,是否有这样一款车,最大程度地满足你对颜值的需求,又在性能、油耗上满足你的标准,同时还能“充电”出行,降低你的用车成本,更夸张的是,它还能满足你的轻越野需求?其实,这样的车在市场上真不少,比如下面介绍的哈弗二代大狗PHEV。

近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又推出一款105km潮电版车型,售价16.58万元,价格真的是打到底,吸引力非常高。因为纯电续航可达105km,购车又免交购置税,直接出一个保险钱就能把车提走了,即是说17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完全拿下哈弗二代大狗PHEV 105km潮电版。

坦白说道,哈弗二代大狗PHEV不止于颇具诚意的价格,它的产品本身也是实打实的硬核。因为哈弗二代大狗PHEV搭载了长城的柠檬混动DHT,这套混动系统不输给比亚迪的DM-i、丰田的THS、本田的i-MMD等混动系统。

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混动系统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达240kW,最大扭矩达530Nm,性能强劲就算了,关键还特别省油,车辆的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5.92L,既做到又要马儿跑又让马儿不吃草,哈弗二代大狗PHEV混动技术真不错。

动力性又省油只是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优势之一,它作为一款可城可野可电的轻越野SUV,越野性能才它的的卖点之一。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越野能力不弱,其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再结合车辆配备的360度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功能,哈弗二代大狗PHEV在很多越野路面可以安全、轻松行驶通过。

智能化和安全,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用料也厚道,它使用了深海潜水艇级的硼钢车身打造,关键部位的强度达2000兆帕,不惜成本为车上人员提供碉堡级的安全守护。与此同时,车辆还提供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为车辆打造高度智能化的用车体验,让车主在驾驶中用车更省心高效,进一步提供行车安全。

空间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乘坐空间也相当出色,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长2810mm。超长轴距带来宽敞的空间体验,可以说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空间设计是相当有诚意的。

写到最后,哈弗二代大狗PHEV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新能车,而刚推出的105km潮电版更是拥有不俗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城市上下班的纯电出行需要,降低出行用车成本;哈弗二代大狗PHEV又能相当高难度的越野,尤其是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开着哈弗二代大狗PHEV出行,相信出行体验更顺畅,105km潮电版的售价只需16.58万元,对于这样一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