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智能底盘云辇-A荣获“2023年中国十佳底盘”“最佳舒适奖”双称号

2023年09月26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腾势N7参与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吉林大学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联合开展的“中国十佳底盘评选”活动,并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膺“2023 年中国十佳底盘”“最佳舒适奖”双称号。腾势N7作为一款智能豪华猎跑SUV,将领先的智能化技术全面注入到车身控制中,打造出了同级独有的智能底盘云辇-A系统,并凭借豪华舒适的产品特性,赢得了年轻家庭用户的高度认可,其交付第二个月就夺得30万以上豪华纯电SUV销量排行榜第三的好成绩,交付口碑也是不断上升。此次荣获权威机构的双认证,不仅是对其智能底盘云辇-A系统的肯定,更是从技术层面诠释了舒适好口碑的原因,腾势N7正以智能科技上演一场电动时代舒享出行进化论。

权威机构评选,腾势N7舒适标杆备受认可

“中国十佳底盘评选”活动,是行业唯一一个权威机构面向消费者的底盘评选活动。此次,腾势N7充分发挥了比亚迪“技术鱼池”的优势,以智能控制加软硬件升级,打造出领先行业的“超安全、高性能、有个性、超舒适、可成长”的智能底盘,获得现场专家的一致认可,其舒适性不仅超越同级车型,更超越了主流豪华品牌。

深挖腾势N7智能底盘云辇-A系统的精髓,可以看到其搭建了感知、决策、执行的完整系统架构。通过云辇精准感知技术实时侦测路况,再由云辇智算中心快速决策,输出精准控制策略,进而控制执行层的空气弹簧进排气、减振器电磁阀等,调节底盘高度、阻尼,达到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智能底盘云辇-A系统还可以通过OTA升级,具备可持续成长的特性,塑造了智电时代底盘进化的方向与标杆。

通过软硬件的智能融合,为腾势N7带来三大“黑科技”。CCT智能舒适控制系统,在车辆起步、加速、制动时,能识别、预判车辆自身状态,通过底盘集成控制技术协调不同执行机构,让整车姿态达到最优,弱化加速制动带来的不适感。iCVC-智能矢量控制系统与iADC智能漂移控制系统,则可全面提升车辆操控性,使过弯更稳定,转向更精准,也更易于操控。通过系统对动力、制动IPB、主动悬架进行联合控制,还能实现车辆漂移随心所控,驾控乐趣再提升。

全场景舒适驾乘,腾势N7技术赋能用车舒享

腾势N7的智能底盘不仅成为了行业认可的“十佳底盘”、媒体认可的“智能底盘”,更要做用户心中的“舒享底盘”。以用户为中心,腾势N7智能底盘带来的“启动不抬头”“制动不点头”、“颠簸全隔离”用车舒适感备受用户青睐,是技术突破的核心要义。

在用户用车场景中,腾势N7利用智能底盘云辇-A系统,大大弱化了车辆在堵车、红绿灯路口、走走停停时的抬头点头现象,减小车内乘坐人员俯仰,提升体感舒适性,让用户电车出行也不晕车。而智能底盘云辇-A系统强大的高低、阻尼自适应可调,不但能提升在非铺装路面上的通过性,而且滤振效果也是相当出众,应对鹅卵石路、搓板路、起伏路等复杂路况,甚至是常见的压井盖时,车辆也依然能完美过滤掉不必要的颠簸,把震动化解于无形之中,确保车内时刻都处于平稳舒适的状态,全家每一次出行都舒享愉悦。

此外,在智能底盘云辇-A系统的控制下,腾势N7的行驶姿态也十分平稳,即便是高速路避障、过弯,车身也能给到很积极的反馈,以更强的支撑力带来更小的侧倾,循迹性和指向性也更优,出色驾控与极致舒适兼得。

总结:

腾势N7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其创新科技打造的全维舒适,深受用户喜爱,驾乘舒适性可谓拉满。但作为融合比亚迪领先科技的智能底盘云辇-A系统,它的优势远不止于此,后续还可通过OTA不断升级,越用越新,是一款真正意义上拥有“大脑”可成长的底盘,也是一款更懂用户需求的智能底盘。此次腾势N7荣获“2023 年中国十佳底盘”和“最佳舒适奖”双称号,无疑是对其技术实力、智能积淀、驾乘舒适的又一次权威认证,以创新突破价值上限,为用户带来智能的、高效的、稳定的极致舒享体验,持续创造新豪华全优出行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