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座可选 北京BJ60千里版售价26.48万元起

2023年09月26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26日,行车视线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BJ60千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座和7座两款车型可选,售价为26.48万元和27.08万元。另外,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北汽自主研发的柴油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北京BJ60千里版基本延续2.0T汽油版车型整体设计,整车造型以硬朗平直的线条为主,配合圆角的细节设计,整体造型在硬派中又多了一丝柔和。此外,新车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中网的三个“U”形镀铬装饰和与大灯边框连成一体,看起来非常霸气。车尾增加的红色TDi尾标表明了其柴油版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整车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十足,接近角30°,离去角24°,满载最小离地间隙215mm,最大涉水深度750mm,配备18或20英寸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屏,中部出风口区域设计有1.92英寸启动按键屏,该屏幕可显示时间、天气、导航等信息。配置方面,北京BJ60千里版可提供L2级驾驶辅助、12扬声器燕飞利仕音响/1个外置功放、前排/第二排座椅加热、ANC主动降噪系统和前排夹层隔音玻璃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北汽自主研发的柴油动力总成,采用BOSCH高压共轨直喷技术、高效电动VGT增压器、缸内直喷、缸内预热等技术,热效率高达41%,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并搭载了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