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智慧服务3.0时代开启 行业领先

2023年09月26日 20:52:04
分享到:

9月22日,AITO问界发布CARE关爱服务战略,这标志着AITO问界正式开启了智慧服务3.0时代。

要知道,产品的卖点从来不是单一的产品本身,还包括售前、售后等一系列客户体验。某捞以高质量的服务奠定了其在餐饮界的重要地位。对于汽车这种长期在用的产品,高效优质的服务无疑会成为销量的主要助力之一,本次AITO问界发布的服务战略将致力构建贯穿售前、交付及售后的全链路智慧服务体系,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用车保障与极致的服务体验。

首先,服务战略以CARE关爱为核心,以智慧驱动AITO问界服务体系全面升级,以“用户满意度”为最高纲领,从智能汽车到智慧服务,不断扩展新能源汽车的智慧体验边界,实现完整智慧品牌价值闭环的同时,更为用户升级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体验。

CARE关爱服务战略。可分别为“用户为中心”(Customer)、主动(Active)、尊重(Respect)以及数字化(E-service),每项价值体验背后都凝聚了丰富的服务内容。

将客户放在“C”位是问界服务的重中之重,人性化的试驾体验、个性化的交付形式、贴心高效的服务……一切服务更加主动,为客户带来了更卓越的用车体验,在车辆异常时,可上门取车检测并主动提供临时代步车辆,让用户的生活品质不因修车而下降,7*24小时的全天候守护,随叫随到,为用户提供了行业领先的便利。

问界智慧服务想用户所想,在用户授权的前提下,可及时监测到车辆故障,并在第一时间提供远程/现场支援,为客户建立“多对一”的售后群,让车辆售后各环节负责人直接对车主负责,同时提供各环节检测/维修照片,让客户实时了解车辆状态。

今年以来,AITO问界已举办了用户体验日、工厂开放日、体育竞赛、自驾露营、智驾沙龙等500多场多样化主题活动,服务用户超过1万组。未来,AITO问界还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与用户双向赋能、共同成长。

问界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的服务标杆,同时也为自己选了一条一往无前的路,现在已经有部分车企配套的服务和用户权益大于自身产品利润,只能靠送积分“应付”车主,长此以往势必会造成口碑下滑的局面。小编在此有个疑问,在未来,随着问界车主群体的不断壮大,问界的服务和给用户的权益,是否会打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