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舒适家庭纯电SUV奇瑞舒享家福州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

2023年09月26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福州是一座慢节奏的城市,它的生活永远一半一半,忙里闲、闲中忙。从文化传承的三坊七巷,到异国风情的烟台山建筑;从飘香的鱼丸到早晚高峰的熙熙攘攘,处处可以感受到福州文明城市文脉底蕴。有人说,福州人的生活很惬意!今天,让人感到15万级家庭纯电SUV首选——奇瑞舒享家给福州带来另外的一种生活情调。

9月24日,奇瑞舒享家把品鉴会来到福州,现场邀请媒体和用户共同品鉴了这款15万级超舒适家庭纯电SUV带来的标杆级品质魅力。作为一款源自中国首个铝基轻量化平台打造的纯电SUV,奇瑞舒享家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2.99万-16.99万元。还有舒享六大终身免费、舒享金融置换补贴、舒享用车服务礼等多项优惠政策。

漫游福州,和奇瑞舒享家一起畅享城市风光

福州,作为现代的先锋城市,从穿着到建筑都带着舒适简约的独特个性。正如奇瑞舒享家超简约的造型设计,舒适就是最大的美。数字超体极简外观,0.618黄金比例精心打磨,环抱极简内饰,和这座城市一样无一不在彰显着简约舒适之美。

一直以来,福州都秉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城市精神,与奇瑞舒享家不谋而合。2830mm越级超大轴距让奇瑞舒享家拥有超大套内空间,车内空间利用率高达67.2%,全家一起自在出行,轻松开启“躺平”生活,4675的车长,,1910MM的宽度,B级的空间享受,前备箱426升,后备箱1290升的双储物空间。福州城市省会特性,带有十足的韧性,如同奇瑞舒享家,面对“8字绕桩”的反复急弯挑战,车辆凭借后置后驱卓越驾控仍然保持稳定姿态。在直线加速体验中,奇瑞舒享家依托强劲扁线三合一静音电机,起步加速快人一步。在模拟上下坡的驼峰项目中,最小离地间隙166mm、后置后驱方式发挥强大实力,轻松通过。而在双边桥体验中,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后置后驱方式及高通过性能,过滤颠簸能力优秀,有效保障车身稳定性,也告别擦底盘的烦恼。

福州,也是一座幸福感爆棚的城市,还有令人惊叹的安全感,也是奇瑞舒享家想要带给每一位家庭用户的全维守护。源自中国首个铝基轻量化平台,奇瑞舒享家拥有豪车级全铝一体化车身结构,独创仿生鸟骨一体冲压式车身骨骼,扭转刚度达到3.98万N•m/deg,车辆碰撞防护效果提升30%-50%,同时车身减重30%,真正做到车重与续航的最佳平衡。另外,配备三电防护安全管理系统,IPX9K最高级别防水等级,540°全域透明底盘路况一目了然,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作为数字峰会举办城市,拥有智慧的城市基因。而这点在奇瑞舒享家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车辆搭载全时生态智慧交互系统、24.6英寸视网膜级双联屏,解锁智慧出行新体验。不仅如此,OTA在线升级,还能带来“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重新定义了15万级家庭纯电SUV的价值新标杆。

超舒适体验,奇瑞舒享家福利大放送

福州的舒适感是全方位的,气候、空气、交通方方面面都恰到好处。而这一次,这种超舒适感也在奇瑞舒享家这台15万级家庭纯电SUV首选上得到极致体验。无论是工作日上下班通勤,还是全家郊游露营,奇瑞舒享家都能全面满足家人出行需求,成为移动的第三生活空间,移动的家。

车内配备专属女王副驾,拥有电动腿托、八点位按摩等功能,同级独有智能恒温座舱也为现场的每位嘉宾提供更全面周到的呵护;64色律动氛围灯、高保真音响等配置,更为人们打造了一个私享、轻松、愉悦的空间。尽情徜徉其中,感受这款15万级纯电SUV首选的真喺劲。

幸福,对于福州人乃至全国千家万户来说,都是最朴素的追求,也是最真实的情感表达。他们热爱生活、顾家、细致体贴,诚如煦日般温暖,他们有着共同的兴趣和爱好。这一次,为了同一个梦想,他们相聚一起,绽放更精彩的光芒。在此次品鉴会上,奇瑞舒享家福州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同步举行,交车现场看车拿到车的车主们满满的幸福感,作为旁观者也是心里痒痒的,也想着拥有一辆想家一样的车。

同时,在奇瑞舒享家的舒享六大终身免费、舒享金融置换补贴、舒享用车服务礼等福利政策加持下,让在场的嘉宾感觉到满满诚意,纷纷下定,伴着歌手表演的欢呼声,将此次品鉴会的热度再次推向高潮。

随着奇瑞舒享家福州品鉴会圆满落幕,让我们不仅感受到奇瑞新能源作为中国品牌的品质魅力,更让广大用户共同见证了奇瑞舒享家标杆级的产品实力。我们坚信,奇瑞舒享家在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和超越用户期待的优质服务双重加持下,一定会成为15万级纯电SUV的首选,为千千万万个中国家庭带去满电的幸福和美好。

福州华强奇瑞新能源4S店 地址:闽丰汽车广场631号 电话:0591- 8383688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