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考拉:中国家庭的爱之礼物,13.18万起全新上市

2023年09月26日 20:58: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9月20日,极狐汽车考拉作为全球首款智能亲子车正式上市,共有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在13.18万元到16.98万元之间。上市之际,极狐汽车考拉还提供了“爱的专属礼包”上市权益,包括至高3年10万元无息融资租赁、整车5年/12万元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和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等。

在之前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之后,极狐汽车考拉预售订单超过5000台,这证明了极狐汽车考拉产品的成功,此次上市发布会,极狐汽车也向首批车主交付了车钥匙,其中包括青年演员唐艺昕,让爱的出行不再等待,而且极狐汽车考拉现车也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极狐汽车终端店面,真正做到了上市即交付。

极狐汽车考拉凭借其健康、安全和便利的特点,重新定义了亲子出行产品。它采用了母婴级健康座舱,控制车内有害物质,同时考虑到儿童安全,设计了儿童专用座椅和充足的安全防护措施。极狐汽车考拉还提供了许多方便的功能,如便利的上车门和光影感应的开门方式,智能冷暖箱和宝宝专属摄像头等,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和娱乐设施。

为了提升中国家庭的亲子出行体验,极狐汽车考拉与好孩子、凯叔讲故事等知名品牌共同发布了“亲子新物种生态联盟”计划。他们将通过空间场景创新、IP联名企划和渠道网络共建等方式,合作共创亲子出行生态圈。极狐汽车考拉与好孩子已在上海开设了联合店面,并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拓展,旨在为亲子出行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服务。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逐渐从物理属性转向情感属性的竞争,一个好的产品必须要具备和用户之间的情感融合,才能真正打动客户,而极狐汽车考拉不仅深入了解了亲子出行的痛点,也在产品设计中注入了情感和场景因素;不仅开辟了智能亲子车SPV的新品类,也探索了挖掘用户需求以促进汽车行业增长的路径,如此受欢迎,也就不奇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