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户心声引领升级!星途瑶光飞鱼版深受好评

2023年09月26日 20:58: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最近,星途旗下备受瞩目的SUV车型瑶光,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全新飞鱼版车型。新车在舒适性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其中两驱版本配备了飞鱼超感底盘,四驱版本则搭载了全新的2.0T+爱信8AT动力总成,使得该车在20万级价格区间内展现出了40万级的价值。自上市以来的近三周时间里,瑶光飞鱼版的市场热度和销量持续攀升,各地的星途4S店纷纷迎来了试驾热潮。

瑶光此前凭借其独特的“光之美学”设计语言,荣获了2022年美国IDA国际设计金奖。而全新的瑶光飞鱼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以用户的视角为出发点,外观设计进行了全新的迭代。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辐亮面轮毂,深受用户好评,这款全新轮毂与之前的20吋熏黑轮毂截然不同,呈现出轻奢运动的风格,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审美需求。

为了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星途特别推出了全新的轮毂置换政策,以回馈瑶光车主。瑶光车主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以实惠的价格选择置换全新设计的原厂20吋多辐亮面轮毂,并且还附带四轮胎压监测功能。这一举措再次彰显了星途瑶光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并为老车主提供更大、更具性价比的优惠政策,只需1880元(市场指导价7100元),即可享受到全套以旧换新服务,折扣力度高达2.6折。对于计划更换20吋多辐亮面轮毂的瑶光车主以及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们,可联系星途官方渠道,了解具体的优惠政策。瑶光飞鱼版提供了四款车型,包括优享飞鱼版、优享飞鱼版四驱、畅享飞鱼版四驱和尊享飞鱼版四驱,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78万元至20.68万元。

瑶光飞鱼版20吋多辐亮面轮毂 主打轻奢运动风范

瑶光20吋熏黑轮毂 主打豪华、动感

星途一直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倾听用户的声音。星途汽车也将继续接受真实反馈,让用户参与产品的共建、共创、共享,不断提供极致的服务,推出更多让用户满意的高端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