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价变相下调7千元,捷途旅行者正式上市,比哈弗大狗更值?

2023年09月26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年成都车展,捷途旅行者正式开启预售,成功俘获了一批消费者的关注,无疑让不少消费者对其正式售价更加充满期待。如今,正式价格正式揭晓。

9月26日,捷途旅行者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8.49万元。给大家划一下重点:算上定金膨胀礼后,相较于预售价(14.09-18.09万元),新车的入门价变相下调了7千元,足见其诚意。作为捷途汽车品牌向上的重磅产品,新车产品力究竟如何?与竞品相比优势如何?未来市场前景如何?接下来,且听圈哥一一道来。

设计、配置都拉满

对于捷途旅行者,消费者都不陌生了。新车采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熏黑的前进气格栅、高大挺拔的车头、厚重的前保险杠等,都让整个前脸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设计风格比较方正,前后宽大的黑色轮眉、悬浮式车顶、见棱见角的车窗边框等,硬朗感与时尚感兼顾。尾部配备了竖向布局的尾灯,搭配经典的“小书包”与侧开门,确实非常有看点。

打开车门,新车的内饰同样可圈可点。T型平直布局设计,简约且干练。车门扶手、挡把两侧等细节处的拉手设计,硬派味更足了。方形硬派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别致的水晶挡把,容易激发人的驾驶欲望。仿麂皮材质、参数化激光镭雕副驾驶面板等材料的运用,质感也得以提升。10.25英寸仪表盘搭配15.6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也没话说。

此外,诸如12声道SONY顶级音响、50W无线快充、L2+级智能辅助驾驶、540°全景影像、DMS疲劳驾驶监测、OMS生命体征监测、香氛系统等配置,也根据车型的不同有所配备,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用车生活。

比起哈弗大狗如何?

首先来看看设计,捷途旅行者与哈弗大狗均采用了偏硬派的设计风格。不过,捷途旅行者看上去要更加硬派一些。在圈哥看来,主要还是在于捷途旅行者更加方正的设计,再加上尾部“小书包”等经典设计加持。不过,外观这个东西,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再来看看空间,捷途旅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80mm,轴距达2800mm。而哈弗大狗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仅从车身尺寸来看的话,旅行者的身板比哈弗大狗更大,空间表现更加让人期待。

最后是动力以及越野性能。捷途旅行者提供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DCT这一动力组合,与哈弗大狗相比,功率相当,但扭矩更大。而2.0T+7DCT这套动力组合的最大功率可达187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在功率以及扭矩上均优于哈弗大狗。当然,这两款车也都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来保障整车的越野性能。

此外,捷途旅行者的接近角为28°、离去角为30°、最小离地间为220mm、涉水深度为700mm,这一点是优于哈弗大狗,并与坦克300相当。

销量+品牌向上双重任

对于捷途汽车而言,捷途旅行者肩负了销量与品牌向上的双重任。一方面,从最新的数据显示,在捷途X70家族的带动下,截至9月21日,捷途汽车今年累计销量达18.46万辆,超越2022年全年销量(18万辆),同比增长67.4%。未来,捷途汽车销量想要快速再上一个台阶的话,那么单靠家庭出行的城市SUV,显然是不行的。因此捷途旅行者的到来,以越野市场为切入点,就是为捷途汽车创造新的市场增量。

另一方面,除了销量之外,捷途旅行者还有个重任就是品牌向上。熟悉的朋友都知道,目前捷途汽车旗下产品主要是捷途X70系列、X90系列这类城市SUV,以及大圣系列这种潮流SUV,其价格区间主要在8-15万元。而捷途旅行者以强横的产品实力切入越野市场,是深耕旅行+市场的重磅产品。捷途汽车也将以此契机,开启新一轮的品牌向上之路。

《车壹圈》认为,从捷途旅行者的产品力来看,新车在设计、空间、智能科技、动力系统乃至越野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在同级中车型中均处于领先水平,这也是其能够成为爆款的基础。如今,新车正式公布售价,相较于预售价也拿出了诚意,表明了捷途想给朋友交个朋友的态度。总的来看,捷途旅行者扛起肩上的“销量+品牌”的重担应该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