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智进化新舞长安启源A07上市,共5款车,售价下调至15.59万起

2023年09月27日 07:03:0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5万元能买一辆高品质新能源数智中大型车你敢信?作为长安汽车开启数智新汽车转型的重要一步,长安启源A07正式来袭。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定,共有5款车型,包含三款增程和两款纯电,其中,增程版车型正式价格为15.59万-17.59万元,续航515公里的纯电版车型价格为16.69万-17.5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长安启源的厚爱,长安启源上市指导价比预售时做了调整,其中起步价的增程版200Air下调了2100元,而顶配的纯电515Pro下调了3100元。与此同时,即刻下订长安启源A07还享跃迁焕新礼、跃迁全保礼等6大跃迁好礼。

而在上市前,阿贵看车率先进行了新车探店,我们在福州长安启源4S店展厅里看到的是一款配色为雪峰白的,增程版车型。

首先颜值方面不必多言,要知道这辆车一经亮相就因为它的高颜值出圈了。面对新能源化大浪潮,长安紧跟时代脚步,长安启源A07采用了扶光设计,前脸看上去非常“新能源”,运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贯穿式头灯组,夜间的辨识度很高。新车的LOGO有点像1和0,在二进制的世界里1和0可以说是所有数字的启源。

来到车侧,新车看上去十分低趴,运用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该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 R18、R19轮胎。车尾部分,同样是很简约的设计,运用贯穿式尾灯组,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让车整车在优雅大气的同时,看上去更时尚运动。

当然长安启源A07另一大非常重要的亮点就是其采用的情感岛数字座舱。此前我们也专门体验了这一版块。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超级智数影院,依托16扬声器的全环绕天空音乐厅,15.4英寸的2.5K灵动大屏,含香氛在内的五感沉浸空间,打造了这样一个绝佳的观影空间,简直就是爱看大片人士的心头好。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除了影院模式,在音响部分,长安启源A07还给到了其他五种模式,可以欣赏最不同音乐的最佳状态。休息模式下,新车还提供了小憩、,冥想、神游等模式,结合听觉、嗅觉、触觉,座椅会放倒,让你安心享受休息时光。

除了超级智数影院之外,新车还拥有一个超懂你的AI管家。这辆车是支持多模真免唤醒的。它会通过听觉以及视觉来判断你是否要下达指令,当你看向摄像头下达指令时长安启源A07可以免唤醒直接完成操作,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车内人员在聊天过程中,发声指令的误触发。而且它还可以一口气下达多个指令以及连续对话,可以感受一下。其他设计方面,新车将仪表盘取消,用AR-HUD抬头显示替代,相关数据可以在大屏左侧看到。

说完颜值和智能,在动力部分,长安启源A07作为长安汽车新能源转型的重要角色,也是给到了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今天我们看到的是增程版车型,搭载了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综合续航可以达到1200km,是同级别比较出色的水平了,也没有续航焦虑。纯电版本则采用的是阻击大功率为190kW的后置单电机。

毫无疑问,长安启源A07以四大同级顶流价值,带来媲美30万级的数智体验感和品质驾乘体验感,无论是颜值、空间、智能还是动力,长安启源A07在同级产品中都能很好地满足了数智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特别是在全面超越凯美瑞等一线B级合资燃油家轿及比亚迪汉等同级新能源家轿时,更塑造了“18万级高级数智新汽车”同级门槛,不断引领行业向上。你觉得如何?长安启源A07能成为数智化汽车的顶流,引领着数智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