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为主,电为辅!机械四驱+三把锁,坦克400 Hi4-T起售价27.98万

2023年09月27日 07:05: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28万,买一台性能够好,坐着也舒服的硬派越野SUV,带电机上绿牌的那种,你们觉得如何?日前,坦克400 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27.98-28.98万元。老规矩,咱们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卖点。

首先是狂野又个性的硬派外观,采用机甲风格设计,和外挂式备胎,年轻人很难顶得住这种诱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1960/1905mm,轴距为2850mm。块头不小,车内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没有问题的。

内饰方面,坦克400 Hi4-T走得是豪华与科技的路线,配备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6.2英寸的中控大屏,还有大尺寸的HUD,以及流媒体后视镜,Nappa打孔真皮座椅,主动降噪等,主打一个越野和舒适性兼顾,要让用户买的值。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参数为180kW+380N·m,并配备一台120kW+400N·m的电机,纯电续航105公里。这个续航,在城市里当电车来开是没有问题。

而且坦克400 Hi4-T还搭载了机械四驱,高配车型有三把差速锁,车子的最小离地间隙是224mm,拥有33度的接近角和30度的离去角,以及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而电池设计在了大梁与车身之间,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坦克400 Hi4-T的特点就在于,它是纵置并联混动架构,主要是用油,电机起到辅助作用。为何是这样的设定呢,如果你玩过越野,很容易就能懂。因为在户外,内燃机的可靠性经过了很多年的验证,但是纯油越野,一个是发动机无法长时间处于高效工况,其次是低扭爆发不够强大。

坦克400的电机就是用来解决这些问题的,起步扭矩爆发很强大,车速上来了,再由发动机来接管。这样一来,不仅能解决油耗和起步的问题,还能避免电机长时间工作,发生受热保护。所以,坦克400 Hi4-T能给到你想冲就冲,说上就上的那种越野快感。

总结下来,坦克400 Hi4-T有着霸气的外观设计和合理的售价,可靠的机械四驱和Hi4-T混动架构,再加上长城在硬派越野方面,多年来积累下来的造车经验和口碑,坦克400 Hi4-T整体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