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电动概念车登场,这车谁看了不迷糊

2023年09月27日 07:05: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宣布未来在欧洲市场仅会推出搭载纯电动力的新车,以配合品牌发展愿景,在 2030 年转型为完全贩售电动车的纯电车厂,并认定电能是未来移动产业的终极解方,会持续投入资源研发相关技术。与此同时,日产也发表了 Concept 20-23 概念车,作为品牌伦敦设计中心创立 20 周年纪念之作。

欧洲车款已全数电气化,加大当地设计、研发投资力道促转型

根据日产释出消息,其应仍会在欧洲市场贩售现行的燃油动力车款,只是不再导入此类新车,要专注发展纯电产品。日产自 2022 年起,已将欧洲贩售新车全面电气化为纯电、e-POWER 油电混合等配置,透过多元动力产品,与消费市场一同展开油电转型。

此次同步发表,由日产位在伦敦的欧洲设计中心打造,并作为其设立 20 周年纪念作的 Concept 20-23,是一辆定位为运动都会跑旅的纯电概念车,外观采用仅保留轮廓的双圆灯具,搭配相当夸张的空力套件与铡刀式车门,预览品牌未来设计走向。除了欧洲设计中心外,日产欧洲技术研发中心亦迎来 35 周年纪念,品牌也宣布要对两者投入更多人力与资金,强化设计能力与电能技术开发。

2030 年推 19 款电动车,将对欧洲市场发表指标性车款

目标在 2030 年全面电动化的日产,预计届时将推出多达 19 款的纯电新车,并在 2028 年推出搭载成本更低、效能更好的全固态电池车款。日产也确认将针对欧洲市场推出 2 款电动新车,分别是一款将继承日产Micra 定位的紧凑型入门电动车,另一款则是会在日产英国 Sunderland 工厂打造,展现品牌电气化蓝图愿景的指标性电动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