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预告东京车展阵容,没一款国内看过的?

2023年09月27日 07:05: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3 Japan Mobility Show 日本交通展(东京车展)即将在 10 月底登场,本田抢先在开展前释出展演内容预告。本次品牌以「Dream Loop」作为展场主轴,象征品牌受梦想所驱动,在移动领域中无尽循环的创新能量,并带来四轮、二轮全新概念车、空中载具与远端机器人等展品。

突破移动想象并向空中发展,预告将展出电动概念跑车

本田将此次展出的载具划为超越移动的想象与限制,以及增加移动的机能与拓展可能性等两大主轴。前者部分,包含 Sustaina-C Concept 掀背车,以及 Pocket Concept 微型二轮车,展现都会移动的新想象可能。另一辆 SC e: Concept 概念电动机车,采用 Mobile Power Pack e 换电式电池,并有能满足日常通勤需求的机能性与舒适性。

Sustaina-C Concept(上)与 Pocket Concept(下),展现 本田致力于超越移动的想象与限制。

除了地面移动,本田也将带来空中移动领域的展品,包含全比例还原的本田Jet 商务客机内装,以及 1:5 缩小的本田eVTOL 空中载具模型,亦会展出作为后者动力单元的燃气涡轮混合系统。而最值得期待的,仍是本田预告要发表一款保有纯粹驾驶乐趣的全新电动概念跑车,或许与新世代 NSX 跑车有着高度关联。

微型自驾车拓展出行范围可能,发展移动载具成车界趋势

在启发移动领域为主轴的展出品部分,则有 CI-MEV 双座电动车,其采用本田CI(Cooperative Intelligence)协作技术,并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可为缺少大众运输系统,或不便步行的偏远路段提供代步方案,增加出行范围与移动自由。

此外,该领域也包含本田无人工作车(Autonomous Work Vehicle)、远端操控并实时体验环境的 Avatar Robot 机器人,和 Uni-One 个人移动设备。汽车产业已逐渐转变为移动产业,车厂亦在开发各式各样的移动载具,不再侷限于传统定义的四轮汽车,从此次东京车展改名为日本交通展(Japan Mobility Show),也可看出趋势与端倪。展会将在 2023 年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5 日登场,各大品牌展出新讯值得持续关注与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