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将于今日上市 搭高阶智驾功能

2023年09月27日 07:22: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在460 Max车型基础上实现了智能进阶,在高速智能领航辅助等多项功能上进行了升级。

在整体设计方面,云朵460 Max灵犀版基本与在售的460 Max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宝骏汽车与大疆车载强强联合打造的“灵犀智驾2.0”。

云朵460 Max灵犀版是全球首个使用800万像素惯导双目视觉为核心感知硬件车型。配合4枚环视摄像头、1枚后单目摄像头组成核心感知硬件。为做到真正的高阶智驾普及,宝骏选择“全域无图”模式,抛弃高精地图带来的高开发成本,极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

针对在城市用车场景、高速场景、泊车场景等不同用车场景,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推出高速智能领航辅助、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行车辅助和智能泊车辅助功能。

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还搭载了跨层记忆泊车功能,可实现全场景记忆泊车,支持室内、室外及跨层场景的路线记忆。支持在记忆路线任意位置启动,最长可支持记忆1km的停车路径,可记忆多达10条泊车路线。还可自主避障、智能绕行、智能优化调整路径。

宝骏云朵灵犀版搭载同级唯一0-130km/h全速域智能行车辅助,拨杆即可开启。能够实现智能加塞应对、智能避障、一键拨杆智能变道等智驾功能,同时还拥有行业领先的过弯能力,让用户行车更轻松便捷。配备老司机般更好用的智能泊车辅助功能,平均泊车时间仅需30s,可见即可停,覆盖99%日常停车场景,让用户泊车从容优雅。

同时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还提供更多智能辅助配置,前向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特别新增540°全景影像,包含车身360°全景影像及车底180°底盘影像,守护出行安全。此外,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手机APP控制新增智能泊车、智能出库等功能,人机交互更默契。

动力方面,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搭载50.6kWh电池组,配备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电机,续航里程可达460km。在充电方式上,宝骏云朵全系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460km续航车型还支持220V外放电,兼顾城市日常通勤及远郊出游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