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4.09万元起

2023年09月27日 07:22: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捷途旅行者将于今晚正式上市,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捷途旅行者已经开启预售,包含5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4.09-18.09万元。

捷途旅行者定位为中型SUV,外观设计采用了硬派SUV的设计理念,大灯组为矩形样式,黑色进气格栅上和很多硬派SUV一样镶嵌了品牌英文标识“JETOUR”,前保险杠非常宽大并且预留了显眼的拖车钩位置。

根据捷途官方标识,这台车在购买时可以自行选装绞盘、拖车钩、车侧边箱以及车顶帐篷,官方会将这些改装件加在订单内,让车辆符合改装标准,以此来避免用户后期自行改装不符合规定。作为中型SUV,旅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80mm,轴距为2800mm。

旅行者的车侧设计依旧采用了笔直的线条来武装硬派SUV的身份,宽大的侧边脚踏和熏黑轮拱相接,在展车上还能看到车辆原厂就匹配了AT全地形轮胎,旅行者的车尾门采用了侧开模式,尾厢门后装备了硬派SUV必备的备胎包。

内饰方面旅行者并没有套用捷途家族现有内饰设计,全新的悬浮中控屏幕和内嵌式液晶仪表盘带让内饰布局更加简洁,中央扶手区域预留了粗壮的扶手,前排A柱也有辅助上车的扶手。

动力方面,旅行者拥有2.0T+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90N·m,作为硬派SUV,旅行者还拥有XWD智能四驱系统,通过挡把后方的旋钮可以调节适应各种路况的驱动形式。为了让用户有更多选择,旅行者还提供了搭载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匹配奇瑞自家3挡DH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