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系中最大扭矩?这福特皮卡推插混版 拖曳能力竟达3.5吨

2023年09月27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新车型福特Ranger PHEV的官方图片及信息,从名字上就能看出,福特Ranger PHEV将会是福特Ranger燃油版本车型的插混版本车型,据悉,其将会在其原有基础上换装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不会在设计样式上有所调整。

此次发布的是插电混动版本也会将于今年年底前投入生产,最快计划于明年年初在海外开始交付。

在此之前,福特Ranger的江铃福特国产版本车型已经开启预售,丐版车型16万元整的起售价更是显得诚意十足,由此这款福特Ranger PHEV插混版车型很大概率也将会引入国内,并且或许也会和燃油版车型一样,有着十分可观的性价比。

外观方面,作为换装动力的新增车型,新车型并不会拥有太过于明显的外在设计改动,其仍延续了燃油版的大体设计,两者差异并不大。

福特Ranger PHEV依然会配备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横向贯穿设计的双层条幅中网点缀,配合“C字”型的日行灯、矩阵式LED光源以及粗狂样式的熏黑下包围,整体观感与福特Maverick较为接近,但似乎其在气场也要更加威猛硬朗。

此外,福特Ranger PHEV同样拥有十分不错的离地间隙和悬挂行程,加以大扁平比的轮胎和各种熏黑装饰件,视觉感受非常具有户外气息,工具感并不强。并且配合其较短的轴距和不错的离去接近角,整体道理通过性尚可。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Ranger PHEV和燃油版车型唯一的区别则是其在货箱侧面配备了一个充电插口,这也将使其更契合户外使用环境和工具需求,实用性和可拓展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及其余渠道并未公布福特Ranger PHEV的内饰及信息,但参考其在外观设计上的雷同来看,福特Ranger PHEV很大概率也将会和福特Ranger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的座舱设计。

例如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纵向多媒体触摸屏、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均很有可能会出现在福特Ranger PHEV上,皮卡乘用化的趋势已经不可避免,而福特Ranger PHEV在这一方面想必也不会太差。

动力方面则是福特Ranger PHEV车型与福特Ranger车型最大的差异之处,其将会搭载一台由2.3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等电气化组件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约可达45km,不过目前福特官方并未公布出其具体的动力参数。

但是福特也表示,电气化组件的加入也将会使其成为了Ranger系列中扭矩最大的车型,在动力表现上似乎不输猛禽,其变速箱大概率也会针对混动系统进行重新设计或调教。其在动力和油耗或许均会有一定程度的优化。

作为参考,搭载这台2.3T发动机的国产纯燃油车型Ranger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可达450N·m。

除此之外,福特Ranger PHEV的拖曳能力也达到了3.5吨,拖挂房车、快艇甚至小型挖掘机什么的都不在话下,无论是户外越野还是工具用车,福特Ranger PHEV似乎并不会在动力上掉链子。

初代福特Ranger最早诞生于1982年,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迭代已经成为福特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支柱之一,但是在国内,皮卡车型市场显然并不大,但是随着电气化的普及,更环保更省油甚至不烧油的新能源皮卡或许会被国内消费者重拾起来,毕竟其拥有非常出色的实用性和越野性能。

而Ranger PHEV的推出也将会使得福特Ranger在国内的车系进一步完善,后续市场和前景十分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