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更看“质价比”?全新探岳如何做到“才貌双全”

2023年09月27日 13:32: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对于新时代消费者来说,购车不再只依据性价比,同时更注重车的质价比。同等价格下,外观、座舱及动力性能等多方面带来愉悦舒适、畅快自在的体验,才是值得入手的车型。

在这样的购车标准下,一汽-大众近期升级的全新探岳展现出了高质价比优势。

作为一款高端中型SUV,基础版车型仅售20.79万,其搭载的1.5T发动机则帮新世代用户真正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的驾控体验。

此外,2.0T版本的外观品质再进阶,提供“黑光包”套件,满足主流新世代用户个性化需求。

1.5T发动机先进技术赋能,感受非凡驾控体验

一直以来,探岳家族在中型SUV市场保持着一定的口碑,很大原因在于大众提供的德系品质动力,如原基础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小排量却有着相当优异的经济性和操控性表现,得到业界认可。

全新探岳基础版车型的动力性能创新升级,搭载了大众“第二代黄金动力”1.5T发动机,在燃油成本和效率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

1.5T发动机创新运用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相当于加大“开弓拉箭”的力道,使得最大扭矩转速达到1750-4000/rpm,驾驶时中低速响应迅速,高速行驶也不会出现动力衰减。

配合米勒循环技术,使发动机的燃烧效率更高效,节省油耗;APS大气等离子喷涂技术则减轻发动机缸体重量,且可以适应不同地区的油品,省油还不挑油。

诸多技术加持下,全新探岳1.5T为用户带来强劲且节能的驾控体验,百公里综合油耗6.7L,领先业内同级。

不得不说,入门车型就拥有1.5T发动机的强劲加持,着实让消费者享受到了高端车型的驾控体验,质价比优势尽显。

顺应前卫潮流,2.0T“黑光包”套件引领时尚

尽管一汽-大众是老牌合资企业,但面对主流年轻消费人群依旧保持创新活力。结合年轻人关注的个性前卫潮流,全新探岳2.0T车型还推出“黑光包”套件,通过这种豪车品牌为用户打造的专属改装服务,给予年轻人个性化态度的表达空间。

整车来看,“黑化”的全新探岳更加炫酷,充满野性。前脸标志性的“X”峰峦式格栅均以呈现黑色调,甚至大灯内镀铬也进行了黑化装饰,增添几分神秘美感。

车身在车轮、车窗饰条、外后视镜、门把手等关键部位进行黑化处理,使线条更为明朗,与车身青蓝主色调形成强烈对比,带来强悍视觉冲击力;车尾对排气尾管、尾部字标以及后保进行黑色喷漆,呈现先锋时尚一面。

舒适自在座舱,提升出行品质

除了动力、外观,座舱配置也凸显出全新探岳高质价比,高度契合年轻人舒适自在的出行追求。

如基础版车型配备Micro-fiber科技超纤皮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具备加热功能,而且可调节角度,操控便利;座椅采用奢享豪华皮革材质,司机侧座椅可进行12向调节,并配备腰托,缓解司机驾驶疲劳。

后排座椅设置带杯架的扶手,方便用户放置咖啡、饮用水等,贴心实用。后排座椅可按4/2/4比例折叠,并可以配合行李箱一键放倒,装载大件物品毫无压力。

同时,全新探岳还配备智能触控式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同时满足前后排驾乘者的不同温度需求。Clean Air 3.0空气净化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启动系统乃至豪华内饰格调氛围灯一应俱全,让整车更具品质格调,给予用户精致舒适的出行体验。

写在最后:

基于新时代消费者购车注重质价比,高端综合品质与车型价格对比则更为强烈。全新探岳紧抓主流新世代用车需求,显然具备了高质价比优势,无形中也体现出一汽-大众强大的创新制造实力。伴随全新探岳家族的升级,相信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