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驾重要吗?还是首选中低配吧 宝骏云朵购车推荐

2023年09月27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作为一款有品质、懂智能、且空间实用性出色的精致小车,宝骏云朵的上市,无疑给了消费者一个不错的全新选择。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58-13.38万元,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共计六款配置车型,那么哪款最值得购买呐?本篇文章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在续航方面,最低配的两款车型,在CLTC工况下的里程为360km,虽然对于此类小车而言,这个数值已属良好水准,但考虑其家用务实的定位,因此对于消费者的使用场景会更加丰富,那么该续航里程就显得有些不够了,而更高配置的车型续航均在460km,足足多了100km,售价虽然更贵,但还是比较值得的,所以我们也首先排除了9.58万元的2023款 360 Plus和10.38万元的2023款 360 Pro车型。

在剩余的四款车型中,售价11.58万元的2023款 460 Pro和售价12.38万元的2023款 460 Max车型,相差了8000元,但配置方面的差异并非那么实用,主要集中在电动与感应尾门、256色氛围灯、以及前排无线充电等方面,因此在它俩的对比中,显然价格更低的2023款 460 Pro版本车型更具性价比,也更值得推荐。

至于更高配的两款车型,均为灵犀版车型,优势在于与大疆车载联手开发的“灵犀智驾2.0”,并可实现覆盖全国的高速智能领航辅助,也可支持跨层记忆泊车、循迹倒车等智驾功能,在智能化方面,与其它车型相比有着质的飞跃。而在它们二者的对比中,同样相差了8000元,配置差异与上个段落的两款车型类似,因此我们同样推荐价格更低的车型,也就是12.58万元的2023款 460 Pro灵犀版。

最后,在2023款 460 Pro版车型与2023款 460 Pro灵犀版车型中,个人还是首推前者,一是价格较为便宜,也更符合该级别购车者的消费观,二是考虑到日常用车对于智驾的依赖性并不高、且很多地区的交通环境与人文素质有待提高,宝骏云朵又是主要面向3线及以下城市的产品,因此更高的灵犀版车型,这里就不做更多推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