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收官满洲里

2023年09月27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9月26日,“纵横天地·万里征途”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在草原明珠满洲里迎来收官之战。途经一个省、三个自治区,累计打卡46个市/县和自治州,征服高温与荒漠,翻越天山南北,巡礼千年历史的河西走廊,MAZDA CX-50行也以永不停歇的“勒芒”精神,完成了对极限高温、极限操控、极限续航的成功挑战。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驾驶MAZDA CX-50行也冲过本次万里征程的最后“一公里”终点线,宣告长测挑战正式收官。

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收官满洲里-图1

[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迎来最后一公里冲刺]

在超过一百年的品牌发展史中,马自达的血液里始终流淌着不屈的个性和冒险精神。在提升汽车品质的征途上,马自达无惧任何挑战,旨在为用户打造坚实、耐用、充满驾乘愉悦的汽车;在尝试打造颠覆性汽车的过程中,马自达不断打破陈规壁垒,力求实现技术创新与设计突破。勇敢探索的精神已经深深植根于马自达的品牌与产品之中,进而传递给每一位用户和粉丝。10,000公里长测挑战,既是对MAZDA CX-50行也品质的深度验证,也是一场纵横华夏的大美之旅。

收官仪式上,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表示:“在这场10,000公里的挑战之旅中,MAZDA CX-50行也生动展现了行者无疆的户外SUV本色,用山系态度不断开拓我们的生活边界,探索更多拥车生活方式的可能性。自2005年成立以来,长安马自达深耕中国市场近二十载,衷心感谢每一位用户、粉丝、媒体朋友的信赖与支持。350万用户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极具革新的技术和产品,打造高价值品牌服务体验”。

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收官满洲里-图2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旭曦]

在“火洲”吐鲁番,CX-50行也开启极限耐高温挑战,在最高温度80°C的地表进行车辆动态性能、驾驶舱空调降温制冷效果、车漆与内饰耐高温等挑战项目。作为一款主打户外生活场景的SUV,MAZDA CX-50行也的车漆和内饰产品件环境温度适应均满足最高温115℃,最低温-40℃的极限温度要求。长安马自达作为马自达海外最佳工厂之一,拥有引以为傲的涂装和装配工艺,让MAZDA CX-50行也能够轻松应对差异巨大的高温和严寒环境。

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收官满洲里-图3

在“公路旅行终极梦想”的独库公路,MAZDA CX-50行也向300多个弯道发起终极驾控挑战。让汽车成为驾驶者肢体的自然延伸,让驾驶者的意图和车辆的反馈默契无间,这是马自达对极致“人马一体”驾乘愉悦的定义。MAZDA CX-50行也拥有跑车级的13.4:1的转向齿轮比和「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让驾驶者对弯道拥有随心所驭的掌控能力。精心调教的「创驰蓝天」底盘和「SEB蝶形仿生后悬挂」,则为弯道驾驶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侧向支撑性能和车身稳定性。

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收官满洲里-图4

在“天下第一廊”的河西走廊,MAZDA CX-50行也2.5L车型再度开启一箱油极限穿越挑战。在加注55L燃油后,MAZDA CX-50行也累计行驶超过1,100公里,以堪比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表现,实战验证“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的高效能领先性。面对国六B排放标准,“创驰蓝天SKYACTIV-G 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凭借强劲动力输出与卓越的环保性能,已成为无需加装“颗粒捕捉器”的先进性代表。2.5L发动机首次采用的“智能变缸”技术更以“停缸不降速,性能节油两不误”的技术优越性,成为长续航的利器。

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收官满洲里-图5

刚刚过去的6、7、8三个月份,长安马自达终端实现了零售销量三连涨。其中8月份终端零售量突破8,000台,销量环比平均增速超过5%,成功跑赢市场大盘。随着MAZDA CX-50行也、2024款MAZDA CX-5、2023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热销,销量增长态势将继续保持下去。面对中国市场的电动化浪潮,配备四驱系统的MAZDA CX-50行也混合动力车型年内将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明年开始,长安马自达每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2款电动化车型,为国内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安全、更具驾乘乐趣的出行享受。

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收官满洲里-图6

[MAZDA CX-50行也10,000公里品质长测挑战收官满洲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