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电气化转型,沃尔沃汽车CEO 骆文襟造访中国

2023年09月27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今年5月现身上海设计中心的揭幕仪式后,骆文襟4个月后再次率领团队造访中国。此举传递出沃尔沃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的信号,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帮助沃尔沃完成电气化的转型。

沃尔沃宣布将自 2024 年起,停止生产柴油动力车型,成为首家决定终止柴油车款制造的车厂。沃尔沃汽车CEO Jim Rowan(骆文襟)表示,各项表现皆优于内燃机的电能动力,将是品牌的未来,更能协力对抗气候变迁。对此,沃尔沃将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纯电车型销量占比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年将正式成为100%的纯电豪华车企。

为此,沃尔沃将电气化产品矩阵上许多重磅车型放在中国首发。今年年初,全新纯电旗舰SUV 沃尔沃EX90已率先来到中国。EX90限量顶配版EX90 Excellence更是会将在中国率先上市。此外沃尔沃汽车首款全新纯电豪华MPV EM90也将在中国首发亮相,并在中国大陆开启预订。

“在沃尔沃汽车坚持电动化转型的背景下,我们看到了中国电动化进程之迅猛,消费者需求之旺盛,以及支撑这一变革的基础设施的完善,这一切实在令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我看到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令人十分振奋,这也让我更加期待沃尔沃汽车即将发布的全新纯电车型EM90。”骆文襟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