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8.08万,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上市,你心动了吗?

2023年09月27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奥迪S7,作为一款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可以说是无数车迷朋友心目当中的“梦想座驾”,自上市至今,它凭借优雅大气的造型设计,加上不错的操控表现,以及较为出色的动力性能表现,受到了不少车迷们的称赞,既然表现这么出色,那么价格上自然也不便宜。近日,小编从奥迪汽车获悉,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8.08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售价,不知道你们还满意吗?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彰显自身独特的身份,新车还配备了“月银灰”专属车身颜色以及诸多RS设计元素,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黑化的处理,看上去显得很有运动感,硕大的四个圈车标LOGO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引擎盖上面筋线的较高隆起,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犀利大灯,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估计不少细心的车迷朋友们会发现,新车在不少细节之处,均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包括车窗周边饰条以及车标LOGO标识和外后视镜壳,车门把手采用了传统的样式,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全新的21英寸奥迪RS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配图为2023款奥迪S7)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较为圆润饱满,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下方的“S7”标识,同样也是进行了黑化的处理,进一步彰显了自身尊贵的身份,个性十足的电动尾翼,加上下方后包围大面积黑化的处理,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内饰设计方面,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给人感觉很有高级感,新车采用了RS专属翻毛皮内饰条,并且黑色安全带有红色的镶边,所见之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翻毛皮材质的覆盖,加上细节之处红色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所以在驾乘舒适性方面,自然会有着出色的表现。

动力方面,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搭载了载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31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综合而言,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表现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对于手握100多万购车预算,追求颜值以及动力性能的朋友而言,它无疑是你很好的购车首选,对于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