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PHEV潮电版16.58万起售,纯电续航105km,支持外放电

2023年09月27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明成

编辑 | Juice

车东西9月26日消息,近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 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价16.58万元。目前二代大狗PHEV共有三款车型,对比50km车型,加3000元即可将纯电续航升级到105km。

<a href=吉利熊猫骑士上市,限时4.99万,电动“小卫士”开回家">

哈弗二代大狗PHEV车型对比

哈弗二代大狗PHEV潮电版搭载1.5T+2挡DHT混动系统,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105km,但在WLTC标准下该车型纯电续航为80km。

哈弗二代大狗PHEV潮电版内置最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官方称支持自然语言对话,唤醒时间250ms,其它智能配置官方未透露。同时,该车还搭载L2级辅助驾驶,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智慧巡航辅助、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车道居中保持、交通标志识别、智慧躲闪等多项功能。

此外,车辆还支持3.3kW的外放电,还可选装露营驱蚊灯,照明、驱蚊、频闪等5种光源,为户外场景提供了较好的储备。

本次哈弗二代大狗PHEV潮电版将纯电续航100km左右的车型价格下探到了17万,具有一定的性价比。虽然官方透露的车辆智能配置较少,但凭借其较好的动力配置和增加的纯电续航,该系车型的销量可能会有所增加。

一、动力强还省油 多项智驾功能便利出行

作为新增车型,哈弗二代大狗PHEV 105km潮电版延续了车系的造型设计,体型紧凑造型硬朗。前格栅采用镀铬材质的矩阵式设计,同时使用较多熏黑装饰,再加上左右两侧的大口径进气口造型,车辆外观具有一定的户外、越野特征。

<a href=吉利熊猫骑士上市,限时4.99万,电动“小卫士”开回家">

▲户外场景

哈弗二代大狗PHEV潮电版采用1.5T发动机+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动力系统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WLTC馈电油耗为5.92L/100km,续航里程在NEDC标准为105km,但在WLTC标准下该车型续航为80km。动力强劲但能耗有待实践测试。

哈弗二代大狗PHEV潮电版内置最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唤醒250ms,支持多个指令同步下达,更接近自然对话,且车机菜单上的全部功能均可通过语音控制,可以让行车更安全更专注。

车辆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具有ACC自适应巡航、智慧巡航辅助、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车道居中保持、交通标志识别、智慧躲闪等多项功能。

二、30小时持续供电 越野能力同样在线

哈弗二代大狗PHEV潮电版还配备了220V反向放电功能,功率3.3kW,满油满电状态下可以放电30小时。车辆还可选装露营驱蚊灯,照明、驱蚊、频闪等5种光源可以自如切换,可支持部分露营场景的用电照明需求。

<a href=吉利熊猫骑士上市,限时4.99万,电动“小卫士”开回家">

▲露营场景

此外,车辆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加上360°全景影像和180°透明底盘功能,使得车辆能够应对一些户外场景。

同时官方也推出了购车活动,截至10月31日,购哈弗二代大狗PHEV全系车型,可享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福利,还有5重购车好礼。

结语:加量不加价

本次哈弗二代大狗PHEV潮电版将纯电续航100km左右的车型价格下探到了17万,具有一定的性价比。

虽然官方透露的车辆智能配置较少,但凭借其较好的动力配置和增加的纯电续航,该系车型的销量可能会有所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