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60千里版上市,一箱油1000公里+,价格仅需26万+起

2023年09月27日 21:45:0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热衷于长途自驾,不仅能充分享受旅途时光,还能尽情体验驾驶乐趣,真正让自己身心愉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市面上有没有一款适合长途自驾的车型呢?

答案是有的。

去年11月,北京汽车推出了BJ60汽油版,其主打越野能力与驾乘舒适的平衡,为众多家庭带来精彩的“悦野”生活,被广大粉丝誉为“长途自驾第一车”。9月26日,北京汽车推出了它的兄弟款——柴油动力的BJ60千里版,它仅凭主油箱就能实现一箱油1000公里+的长续航,进一步稳固了“长途自驾第一车”的头衔。

北京汽车BJ60千里版共推出两款车型(五座与七座),官方指导价为26.48-27.08万元。BJ60千里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北京汽车的产品谱系,完善了“60家族”的动力系统,也为广大越野发烧友和长途自驾爱好者提供了“悦野”新帮手。

细分市场仍有潜力,助力越野市场多元动力发展

由于新能源汽车的崛起,燃油乘用车市场份额受到了一定程度挤压,柴油乘用车更是受综合因素影响,冲击不小。根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汽油内燃机销量2551.28万台;柴油机销量341.45万台,其中供乘用车用11.63万台。也就是说乘用车采用的柴油机,只占总额的0.4%。

随着整体柴油乘用车市场的缩小,以及国6B排放标准的落地,有些厂商选择更换赛道,停止生产柴油乘用车,专注其他动力领域。因此,柴油乘用车市场出现了两极分化现象,“入门”和“高端”车型起码有的选,而在20万-30万区间的柴油越野车则成为了“稀罕物”。

这对北京汽车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众多厂商转型推出电动化硬派SUV时,北京汽车始终秉承“立志为国造好车”的初心使命,不仅转型创新开发纯电、增程产品,同时也在深耕汽油与柴油车型,“让幸福与远方的美好触手可及”。此次,BJ60千里版的上市,便是拓展了多元动力越野市场,弥补了细分市场的空白。

以越野初心回馈用户期待,完善“60家族”动力谱系

也许有人会问“国内汽车市场真的还需要柴油越野车吗?”

其实,在越野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大梁、带柴油发动机的才算真正的越野车”。广大越野爱好者对柴油硬派越野车有着较为强烈的需求,需要一款“走南闯北”能征服各种路况而不抛锚的座驾。

在我国中西部地区和东、南沿海地区,消费者的上述需求倾向更明显。特别是中西部地区,这里山高路远,路况严苛,对车辆越野性能、续航能力都是一种考验,外加这些地方的汽油燃料补给或困难或不足,充电设施不够完善,其他动力形式车辆无法满足需求。因此,带着家人到这些地方长途自驾,柴油车往往是首选。

对于一些东南沿海地区来说,懂车会玩的实业家群体也需要一款兼顾工作与生活的柴油车。他们注重车辆的装载能力及经济性,希望它不仅是生活中的伙伴,也是生意中的帮手。

一直以来,北京汽车的柴油车型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以BJ40刀锋英雄版柴油车为例,2022-2023年,在四川、新疆、云南等地区,其销量都在千台以上,由此可见,市场对柴油动力越野车仍有较高需求。

正因如此,北京汽车没有放弃柴油动力,从BJ40刀锋英雄版,再到今天的BJ60千里版,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完善产品。BJ60千里版不仅为“悦野性能”系列扩容,更为持续推进北京汽车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的动力选择。

柴油动力性能凶悍,一箱油1000公里+,不输汽油车的舒适体验

作为“悦野性能”系列的又一拳头力作,BJ60千里版到底实力如何呢?

首先来说,BJ60千里版具备超长的续航能力,搭载全新一代北汽自主研发柴油动力总成,其2.0TDi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达400Nm,峰值功率可达120kw,公路上轻松超车,越野时游刃有余。而且,BJ60千里版全新首搭48V轻混系统,能够减少燃油消耗,百公里节油0.5L。配备的85L大油箱,素车一箱油续航就可达1000公里+,扩大了“悦野”半径。

其次,BJ60千里版具备很强的可玩性,标配2.5吨最大限值的整车拖挂资质,车尾预留拖车取电口、后牵引装置,可以拖挂房车、越野UTV、越野摩托车等,实现了众多用户走到哪玩到哪的愿望,也拓展了拖挂的使用场景,让你的生活从此“开挂”。

最后,BJ60千里版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越野硬实力以及舒适、科技配置,打破人们对柴油车“破、旧”的印象。比如,BJ60千里版配备ATS全地形操控系统、分时四驱、蠕行模式等越野配置;还采用了ANC主动降噪系统,配合全车采用6.5平米发泡吸音棉、地毯材料,打造静谧空间;同时还搭载腾讯TAI 4.0全新一代智能车机,以及L2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长途自驾不再累人,不再枯燥无聊。

如果你想要拥有顶配“汽油版BJ60”相同的驾乘体验,可以通过8000元的“舒享越野包”,选装前排&后排座椅通风和按摩、主驾座椅腿托、前排航空头枕、电动侧踏板、挡泥板等配置。如果你更偏重越野性能,还可以6000元单独选装前桥电控差速锁,或3000元单独选装R18 AT轮胎,让BJ60千里版“野”得更纯粹、更彻底。

此外,配合BJ60千里版的上市,北京汽车还推出了“悦行千里”大礼包,其中包括千里焕新礼:本品置换补贴12000元,他品置换补贴8000元,增购补贴8000元,置换补贴与增购补贴不叠加享受。千里助购礼:2年17万0息或3年12万0息,至高贴息12000元。千里至交礼:BJ40老客户转介绍成交,奖励老客户800元京东卡或四次基础保养(二选一);其他老客户转介绍成交,奖励老客户800元京东卡。千里护航礼: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千里跬步礼: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千里驰援礼: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助力广大越野爱好者能够尽早拥有属于自己的BJ60千里版。

结语:“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北京汽车独具慧眼,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寻找出一片蓝海。我们有理由相信BJ60千里版能与BJ60汽油版形成合力,继续为北京汽车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它们也必将成为您长途自驾路上的最佳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