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ARMAN获高工智能汽车年度智能座舱AI交互TOP10供应商

2023年09月27日 21:49: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8月30日至31日,第十五届高级智能汽车开发者大会(汽车软件、座舱车联)在上海成功举办。在这个备受关注的盛会上,2023年度高工智能汽车行业评选的结果逐一揭晓。哈曼以其创新的Ready Upgrade智能座舱产品解决方案荣获 “年度舱内AI交互系统TOP10供应商” 的殊荣。

Top10评选标准

此次高工发起的TOP10奖项评选以智能汽车各个细分领域的前装定点量产数据为基准,同时兼顾企业经营规模、新技术研发实力等多维度指标,综合考量了各家企业的杰出表现。哈曼凭借在智能汽车电子领域的卓越贡献和不断创新努力,再次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这也是业界对哈曼持续投入和创新实力的又一次褒奖。

在8月31日的座舱车联专场论坛上,哈曼有幸向与会嘉宾们分享了对智能座舱发展新趋势的独到思考和深刻见解。哈曼智能座舱系统设计高级总监孙雁飞发表了一场关于哈曼获奖产品Ready Upgrade模块化与可扩展性的专题演讲,吸引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

座舱电子系统的挑战和机遇

随着消费电子技术的不断进步,现代汽车正逐渐走向消费品化。消费者期望汽车能像消费电子产品一样迅速升级,并且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内始终保持最新状态。这为座舱电子系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然而,无论是主机厂还是供应商,目前都面临着一系列核心问题:产品开发周期过长、研发成本过高、过于强调差异化、传统开发模式无法引入新功能。

Ready Upgrade开辟座舱升级之道

为了解决这些难题,哈曼引入了消费电子产品的设计理念,推出了全新的Ready Upgrade智能座舱产品。这一创新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预认证的座舱域控制器和软件栈,帮助汽车更快地投入市场。

Ready Upgrade演示基台

Ready Upgrade软硬件的模块化和可扩展性设计,使车辆在整个使用寿命内不断进化和升级,实现卓越的用户体验:

座舱域控制器:哈曼三个系列的量产级座舱域控制器,为不同车型和市场提供灵活选择。每18-24个月升级到新一代域控制器,确保汽车厂商能够使用更新技术支持功能升级。由于每一代域控制器都完全兼容下一代,客户可以轻松地在生产线上进行系统的迭代。这种设计不仅加速了产品开发进程,还降低了升级难度和成本。

模块化软件:哈曼的核心座舱软件分为不同层级,汽车厂商可根据自主开发的需求,选择底层软件、中间件和上层应用,从而满足其品牌的差异化需求。此外,该这套软件可兼容下一代硬件,具备全面的系统升级能力。

丰富的配件:Ready Upgrade兼容哈曼的产品生态系统以及第三方配件,包括各类显示屏(如:哈曼Ready DisplayNeoQLED显示屏)、收音机调谐器、音响功放、扬声器和麦克风。这种兼容性增加了座舱系统的功能扩展性,无需进行复杂的重新设计。

Ready Upgrade为智能座舱的开发和商业化开辟了全新的道路。在未来,哈曼将持续致力于推动智能座舱技术的不断演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将不懈努力,为更智能、更便捷、更个性化的驾驶体验创造更多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