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医”路护您|永达汽车APP推出上线一周年主题活动

2023年09月27日 21:49:1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9月7日,上海市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更新消费若干措施,出台新一轮老旧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延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正值庆祝“永达汽车APP”上线一周年,永达汽车积极响应“以旧换新”政策利好,携手全国著名三甲医院——华东医院开展 “秋高‘车’爽,‘医’路护您”的主题活动,率先在行业内推出“车主专属定制健康检查项目”。永达汽车始终践行“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服务理念,不仅关爱车、更关爱车主的身体健康。

据悉,本次抽奖活动自 2023 年 10 月 1 日起至 10 月 31 日,活动期间车主到永达旗下上海区域4S店维修保养车辆或订购新车,在永达汽车APP完成注册、车辆绑定后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活动100%中奖,奖品包含:车主礼包、咖啡抵用券、售后工时抵用券,特别是车主更有机会获得永达汽车与华东医院推出的 “车主专属定制健康检查项目”。该健康检查项目有华东医院特需医疗部专人陪同,针对车主和白领一族办公久坐、长途自驾等亚健康情况,可能引起的颈椎或腰椎不适、泌尿系统症状以及三高等相关问题,面对潜伏在身体里的隐患,及早通过健康检查和精准早期预警,更详细全面的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排除潜在的健康隐患至关重要。

永达是国内领先的专业豪华车经销商集团 ,华东医院作为上海市首批获得国际医疗旅游试点公立医院之一,长期以来一直承担社会名流、企业家以及各国驻沪外交官的医疗保健任务。本次活动率先在行业内推出“车主专属定制健康检查项目”,体现了永达由车到人的关爱服务。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秘书长石国清表示:“近日政府相关部门推出的‘以旧换新’利好政策,沪上各大经销商集团纷纷响应,推出了加大回馈车主的福利措施。此次永达汽车与华东医院的跨界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创新尝试,通过行业内率先为车主提供专属定制健康检查项目,实现由车到人的服务。让中奖车主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好地享受品质生活。”每年金九银十都是购车的旺季,正值上海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加上永达推出的促销福利活动,必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一波超值购车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