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豚50万纪念版上市,奥运冠军任茜成第50万辆海豚车主

2023年09月27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9月22日,第50万辆海豚下线。作为冠军车型,自2021年8月底上市以来, “纯电新物种”比亚迪海豚连续19个月问鼎A0级轿车细分市场销冠,连续6次斩获A0级汽车月销冠军,连续5次夺得纯电轿车月销冠军,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名副其实的现象级爆款,书写了中国品牌新能源车的又一传奇。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第50万辆海豚车主”奥运冠军任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海豚“萌友”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为了回馈用户对海豚的信赖和支持,海洋网特别推出“海豚50万纪念版”,以10项设计升级、2项智能强化,传递海豚与“萌友”们相互成就,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海豚50万纪念版”有50万纪念版Pro与50万纪念版Plus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3.98万元。为了感谢萌友们的支持,推出多重权益大礼包,10月31日前购买全系海豚都可享2000元抵9000元购车款。

e平台3.0技术赋能,海豚实现科技平权

比亚迪海豚是e平台 3.0技术打造的首款车型。除了许多人耳熟能详的“刀片电池”、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之外,海豚还采用了域控制技术。首个车载操作系统BYD OS的落地,让海豚实现了软件和硬件的完全解耦。通过创新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海豚不仅扮演了前瞻技术领跑者的角色,更通过自身在A0级细分市场的影响力,实现了科技平权。

基于硬核的技术,比亚迪海豚在美学、空间、安全、效率以及智能体验等方面全面刷新了用户对A0级轿车的认知,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精品化路线,为消费市场带来了新气象。

“海豚速度”推动A0级轿车市场电动化高质量发展

比亚迪海豚打破了合资品牌与中国品牌,新能源车与燃油车的界线,销量持续走高。从0到10万,海豚用了11个月;从10万到20万,再到30万和40万,海豚分别只用了4个月;从40万到50万辆下线,仅仅只用了3个月,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海豚速度”。

2018年以来,由于消费需求的变化,A0级轿车市场份额一路走低,2021年8月,这一数字更是低至3.27%。随着海豚销量的不断上涨,A0级轿车的市场份额稳步增长,今年8月,更以接近11.5万辆的批售量,占据汽车市场总体份额的5.13%,市场份额增长率达56.9%。

海豚的“示范效应”让A0级轿车细分市场越来越活跃,同时也加速推动了该级别市场电动化高质量发展。在A0级轿车细分市场中,新能源车的占比从海豚上市初期的18.7%,一路飙升至今年8月底的86.9%。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已经取代合资品牌燃油车,成为A0级轿车市场的主导。

“海豚50万纪念版”上市,以专属铭刻传奇

作为回馈万千“萌友”的特殊礼物,“海豚50万纪念版”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融入赛道风格的设计元素,通过运动套件、专属纪念标识等设计,强化运动属性和独特性,突显了海豚50万辆的纪念意义。其独有的“热浪绯红”专属色,以红色偏紫色相,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通过与德兰黑的强烈视觉反差,刻画海豚大胆、自由、无畏的个性。

此外,“海豚50万纪念版”还新增智能上下电以及连续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进一步强化了海豚的智能科技属性。保有车主近期也可通过OTA升级,让自己的海豚拥有这两项功能。

第50万辆比亚迪海豚下线是中国汽车市场小型车的里程碑,也是中国品牌和新能源车茁壮成长,从跟随到反超,从配角到主角的真实写照。作为具有海洋网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特色的代表车型,比亚迪海豚将与海洋网产品矩阵的其他成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绿色出行体验,通过与萌友们的双向陪伴,创造更多生活的美好和无限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