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6 e-tron谍照曝光,基于PPE平台,或将2025年上市

2023年09月28日 06:15:05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国产一汽奥迪Q6 e-tron的最新谍照,从照片来看,新车与此前海外公布的Q6 e-tron在外形上保持了高度一致。据悉,新车将基于PPE平台打造,是一款纯电中型SUV,预计将于2025年国内上市。

我们看到,谍照中奥迪Q6 e-tron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中间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不同的是设计上几乎已经与车身融为一体;奥迪品牌标识更加扁平化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分体式大灯将采用奥迪第二代OLED数字灯光技术,同时也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车尾风格与已经上市的奥迪Q5 e-tron相似,均采用左右贯穿式尾灯组,层次比较分明。

进入奥迪Q6 e-tron内部,可以发现它与目前国内在售的e-tron系列有明显区别,新车采用11.9英寸的液晶仪表+14.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组成的悬浮双连屏,用户还可以选装10.9英寸MMI副驾驶显示屏,该屏幕可以让副驾为主驾设置导航等。

奥迪Q6 e-tron海外版

另外,新车将配有AR增强现实技术的平视显示器等配置,同时包括制动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控制、环视摄像头和空气悬架等配置也有望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奥迪Q6 e-tron海外版

在电动车核心的动力上,奥迪Q6 e-tron或将推出55 e-tron和SQ6 e-tron两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375马力和483马力,WLTP续航里程或将为600km+和500km+。动力电池上,该车将基于800V平台配有100度电的大电池,可实现270千瓦的快充速度,电池电量从10%充到80%大约需要30分钟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