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不行,那就外观做文章,北美推出卡罗拉夜色版

2023年09月28日 06:15: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丰田为 Corolla Cross Hybrid 推出 Nightshade Edition 夜色版,换上双车车顶、亮黑轮圈、后视镜盖等外观细节,营造更具潮流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内饰也换为专属的黑红双色设计,动力则维持 196 匹最大马力的油电混合配置。这款车预计在 2023 年冬季开始贩售,价格预估落在 3.1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3 万)。

Corolla Cross Hybrid Nightshade Edition 提供黑、灰、红 3 种车色,全数搭配亮黑双色车顶,在车门把、后视镜盖、车型铭牌与多处车身细节部分,也采用亮黑色配置,还换上了 18 吋黑化铝圈,营造神秘酷炫的外观风格。打开车门,还可以看到黑红双色、搭配红色缝线的座椅内饰铺陈,内外呼应极具个性。

动力部分,美规 Corolla Cross Hybrid 为 4 缸油电混合引擎,拥有最大 196 匹马力的综效马力输出。2024 年款的美规 Corolla Cross 也全面迎来配件升级。入门 S 标配 8 吋影音娱乐信息幕、LED 灯具、Smary Key 智慧钥匙系统、中阶 SE 新增隐私玻璃、车顶行李架、换档拨片与盲点侦测系统、最高阶的 XSE 将有 18 吋铝圈与电动调整加热座椅。Nightshade Edition 是基于 SE 车型打造,搭载该级别车型配备。

美国丰田尚未公布新年款车系的编成售价,预计会较现行车型微幅调涨。2023 年款美规 Corolla Cross Hybrid 售价为 27,970 美元起。作为 Nightshade Edition 版本基础的 SE 车型售价为 29,290 美元,根据美国丰田在其他车型上推出的夜色版本,与一般版有着 1 千美元价差,2024 年款 Corolla Cross Hybrid 特式车售价可能落在 3.1 万美元上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