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Yaris打造 全新马自达2 Hybrid海外发布

2023年09月28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 Hybrid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丰田Yaris打造,定位为小型车,将搭载1.5L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2 Hybrid基于丰田Yaris打造,外观轮廓上可以清晰看出两者之间的关系。不过细节部分进行了差异化设计,比如全新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更显动感。同时,新车还将新增独特的蓝色涂装,与其混动版身份更贴合。

全新马自达2 Hybrid的内饰同样与丰田Yaris相似,布局紧凑但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配置方面将标配无钥匙进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Type-C充电接口。中高配车型还将增加自动折叠外后视镜、泊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马自达2 Hybrid将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1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9.7s。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