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9万起的捷途旅行者:破除越野门槛,打造硬派SUV最优解

2023年09月28日 12:35: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最近,关于“阳光玫瑰”葡萄价格崩溃的事上了热搜。去年还卖三四十一斤,顶着光环,结果今年很多地方都跌到了五六块,令人瞠目结舌。

很多人感慨,“阳光玫瑰”终于走下神坛了。但在功夫汽车看来,种的人多了,价格平民化了,其实这才是一个好的开始,也许从今年开始,“阳光玫瑰”才是真正走上神坛。

与“阳光玫瑰”一样遭遇的可能还有硬派SUV市场,这些方盒子的越野车,以前也都是卖到天价。但最近捷途旅行者高调上市,一下子将价格拉到了13.99万元的级别。不用多说,硬派SUV市场被卷翻了。

13万的方盒子硬派SUV,确实令人难以抗拒。捷途旅行者究竟是怎样深度开卷的呢?让功夫汽车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1)破除越野门槛,打造硬派SUV最优解

提起硬派SUV,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还是牧马人和普拉多。前者擅长征服各类极限路况,堪称完美的大玩具,后者则擅长各种长途穿越,堪称旅行好伴侣。

这两款车好则好已,但缺点就是太贵,动辄50万+的价格确实令人吃不消。而捷途旅行者的出现,彻底将这个类目SUV的价格打了下来。

新车采用了典型的“方盒子”造型设计,全新的“纵横之道”设计美学属实霸道,前脸的JETOUR光影格栅成功让科技感与力量感融合到了一起,宽厚的前包围配上纵横矩阵式前灯搭配,新潮之余又有种致敬经典的感觉。

作为“空间艺术家”,捷途旅行者拥有4785mm的超长车身以及2800mm超长轴距,这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露营起居”。

而做到这一点,则得益于极具创新的“去大梁设计”。捷途首创了“一体式激光拼焊”和“一体式左右侧双门环”,再加上超80%的高强钢,实现了31000N·m/deg的车身扭转刚度,这一点甚至超过了路虎卫士,哪怕没有非承载式车身也一样能够跋山涉水。

捷途旅行者的另一大创新就是电动化、智能化,这一点极大地降低了越野门槛。新车搭载了带智能限滑差速锁的XWD全自动智能四驱,同时适配了全球首发的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有了这两套系统的加持,新车可以实现6+X驾驶模式的切换,再加上针对特殊路况标定的智能蠕行模式,哪怕是越野小白也能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

不用再强调快走沙、慢走水,也不用关键时刻各大论坛求助。只需切换到特定的模式,就能让越野变得更加从容、纯粹、简单。另外28°的接近角、30°的离去角以及220mm最小离地间隙和700mm的涉水深度,也让新车拥有了相当出众的通过性,普通的烂路直接如履平地。

别忘了这可是一款13万级的车型,光是造型、通过性、空间、安全性这几点,其实就已经值回了票价。

(2)立稳“旅行+”,前方是通途与蓝海

可以爬山爬坡,也可以下水越河,这是捷途旅行者给硬派SUV爱好者们交出的一份完美答卷。但既然叫旅行者,它的目标就不会止于此。

新车是为旅行而来,目标就是助力每一位“旅行向往者”奔赴山海,在诗与远方留下自己的印记。

前面说了捷途旅行者有相当出众的空间,其实新车的内部设计也绝非“直男糙汉”。新车用上了时下流行的中控大屏,同时还用上了中国红刺绣和水晶挡把,甚至在中控台下面还预留了高跟鞋收纳空间,可谓细心到了极致。

坐上轻奢麂皮座椅,立马感觉到一天的疲惫瞬间消弭。头等舱副驾的设计,则能让家里的“领导”也同步满意。私人定制香氛系统、多彩定制氛围灯、12声道SONY顶级音响、50W手机无线快充、电吸尾门这些本不该在这个级别闪现的配置,居然非常违和地出现在了一款越野车上。

新车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配备了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加便捷。只能说从捷途旅行者开始,消费思维可能真的变了。

为了让捷途旅行者“畅通无阻”,捷途还坚定执行着“旅行+”战略,不断拓展“旅行+”生态边界。在“此生必驾”的G318 沿线,捷途建成了200家驿站,生态权益可以涵盖用户出行的住、行、食、游,甚至还包括车辆整备,24小时为用户服务。

捷途旅行者还提供了20+的生态场景,包括拖挂式房车、无人机、车顶帐篷等各种生态产品。甚至新车还支持尾门定制化功能开发的需求,包括户外拍摄、野餐露营等不同形式的旅行场景,都可以专属定制。至于像小书包、啤酒开瓶器、拉环、铆钉、G318路线图这些贴心的细节设计,自然是不在话下。

如捷途在发布会上承诺的一样,捷途旅行者会成为用户旅行路上的“最佳CP”。只有用户暂时还没有想到的,还没有捷途旅行者做不到的。

(3)功夫拍案

不可否认,我们现在这个社会的特点就是“深度卷”。如果不能拿出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想要破局简直是难上加难。

捷途旅行者试图在越野SUV领域破局,自然要有足够的创新。新车采用了“去大梁化”的设计,同时通过智能化系统的加持,极大地降低了越野门槛,提升了越野SUV的实用性。同时新车还牢牢抓住了人们内心对“野”的向往,在这方面做了一系列的定制化开发。

最终,一款可颜、可悦、可城、可野的产品呈现到了我们面前,用户的旅行半径被拓宽了。13.99万元起的价格,也让更多的旅行向往者能够加入进来。对于越野和旅行爱好者们来说,诗与远方的期待,已经近在咫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