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犀利/设计走心 启辰VX6正式下线

2023年09月28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启辰VX6正式下线,新车是启辰全新纯电平台的首款车型,也是启辰V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定位紧凑型SUV,采用纯电驱动。预计将于10月正式亮相,并在年内上市,售价区间或在10-20万之间。

外观方面,启辰VX6采用全新的星动设计理念,前脸为封闭式格栅,贯穿式灯带连接左右大灯,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且还在中央采用了家族式“V”形设计元素,细节相当走心。车头两侧还设计了导流槽,能够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降低风阻和电耗。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整体型面折线非常锋利,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实用性与科技感兼具。车尾与车头设计相似,尤其是贯穿式尾灯的造型,更是和日行灯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mm*1890mm*1656mm,轴距为2850mm。

动力等方面,启辰VX6将配备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其它续航等信息目前还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