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CEO骆文襟“高调”访华,品牌在中国电气化转型成果显著

2023年09月28日 15:3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沃尔沃CEO骆文襟在社交媒体上“高调”晒出其访华的照片据了解,骆文襟此行系携高管团队造访中国,目的在于召开董事会会议。而此前这一重要会议通常在哥德堡召开,此举无疑在向外界表明,沃尔沃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对于沃尔沃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年截至8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取得亮眼成绩,其中纯电车型的销量实现24%的同比增长,这在纯电车型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已经实属不易,并且在一众豪华品牌中展露优势。这个数据也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电气化转型成果显著,且纯电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一片大好。

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正在加速在中国市场的纯电车型布局,旗下EX90、EM90等重磅纯电新车都将陆续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其中EM90将在2023年11月12日中国首发亮相,进一步丰富沃尔沃汽车的纯电车型矩阵。而这个举动恰好顺应中国市场的纯电动车风潮,乘风而来的沃尔沃汽车,未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势必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