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0后辣评吉利银河L7,比亚迪最强对手?

2023年09月28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编辑部拿到一台吉利银河L7试驾车,一番体验下来,00后女编辑直呼意外!具体表现怎么样,戳下方视频。

其实从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吉利银河L7在市场就一直热度很高。毕竟全系8155芯片的配置,混动系统还有吉利独一份的3挡DHTpro加持,极速能跑到241km/h的同时,WLTC油耗能做到5.23L百公里,CLTC综合续航达到1370公里,且零百最快只要6.9秒。

查了一下最近几个月吉利银河L7的销量表现,自从6月份数百家门店集中开业之后,6月销量近万,而过去的7、8两个月吉利银河L7销量则已经连续破万,势头非常好。

而连续三个月的亮眼市场表现,其实意味着吉利银河L7在长期被宋PLUS DM-i等产品占据优势的插混SUV赛道已经站稳脚跟。在打破过去市场格局的同时,这其实也是吉利银河L7自身“高价值智能电混SUV普及者”身份的一种证明。

为什么说吉利银河L7是“高价值智能电混SUV普及者”?其实不难理解。

在吉利银河L7没有出现之前,市场上销量最好的混动SUV虽然一样可以做到极致的低油耗,但在性能、智能化方面多少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总给消费者一种既然选择了一台混动SUV,选择了经济性那只能在其他方面做取舍的将就感。

但吉利银河L7不同之处就在于,在一众混动SUV里给了消费者一个可以“既要又要还要”的选择。

比如低能耗?标配全球量产热效率最高44.26%新一代雷神电混引擎 B-Plus,WLTC馈电油耗能做到5.23L百公里(我们实测综合油耗4.4L),满足!

动力性能?P1+P2双电机以及3挡DHTpro加持,极速241km/h,零百只要6.9S,满足!

智能化?全系“8155芯片+银河N OS”,还有副驾屏,加上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同级最大尺寸三屏联动,满足!

对于智能化方面的表现,我们00后女编辑在体验之后也给8.5分的好评!并表示:“银河N OS很易于上手,驾驶辅助的表现也很出色。”

而且在这几个主要产品性能纬度够强的同时,吉利银河L7也没有在其他产品力方面落下。

比如空间上,吉利银河L7长4700mm,宽1905mm,高1685mm,拥有同级最长轴距2785mm,是用紧凑级SUV的尺寸,作出超越中型SUV的空间。

另外大空间的同时,吉利银河L7的座舱内实际上NVH也做得相当不错,我们此前混动车型大横评实测下来,表现也是非常好,我们实测60km/h车内噪音仅48.2db,远低于15万级其他混动同级产品。

在我们编辑部这次体验中,满分十分的情况下,我们00后女编辑也给出了吉利银河L7静态体验高达9分的好评。

其次在电池安全、车身安全等方面,吉利银河L7也是传承e-CMA架构安全世家的基因,神盾电池安全系统下,此前其电池包经受海水腐蚀浸泡、三面跌落重击、外部火烧”三大超国标的电池包试验,全部顺利通过。

而车身结构上,吉利银河L7也具备同级独有的一体式热成型硼钢门环以及同级最厚实的 7 系铝合金防撞梁等硬核的结构用料设计。

看得出来从混动系统的性能、节能以及智能化体验上到空间舒适性、安全等等方面,吉利银河L7的产品力都明显高于目前混动市场其他选手,不能说没有短板,但可以说吉利银河L7确实是具备“高价值智能电混SUV普及者”的资格,它也让市场变得更卷了起来。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其实也就是在当下混动市场中,一台完全不需要在产品点上进行多番取舍不需要将就的车型,消费者想要的全都有。

最后,再加上全系13.87万元~17.37万元这个给力的价格,吉利银河L7销量火爆,是顺理成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