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全系首搭NVIDIA DRIVE Orin平台,明年一季度落地高速NOA

2023年09月28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明成

编辑 | Juice

车东西9月28日消息,近日,腾势N7智能沟通会成功举办,官宣全系车型可选装首搭新一代NVIDIA DRIVE Orin平台,深度提升了腾势N7的智驾能力,推进了高速快速路智驾的推进与落地。

在此基础上,腾势N7新推出腾势Pilot高快智驾包,选装价格1.5万元,高快智驾包选装车辆预计将于今年12月交付,明年一季度开启高速NOA推送。

此外,官方还推出多重感恩好礼,以回馈购车用户。

仰望U8展示应急浮水能力 将全系标配

▲官方优惠政策

腾势N7是首款搭载新一代NVIDIA DRIVE Orin平台的车辆,未来会有更多比亚迪车型搭载英伟达平台,比亚迪电车的智能化将更进一步。

一、英伟达芯片加持 智驾能力升级

腾势N7全系均可选装腾势Pilot高阶智驾全享包/高快智驾包,其中高快智驾包搭载新一代NVIDIA DRIVE Orin中央芯片,能够提供高速NOA在内的3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协助解决高速巡航工况复杂多变、城市路段行人及非机动车混杂、窄路泊车不便等用户在通勤中主要面临的难题。

仰望U8展示应急浮水能力 将全系标配

▲智能驾驶场景

搭载腾势Pilot高阶智驾全享包的车型,可实现高速NOA、城市NOA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处理更为复杂路况的智能感知与决策,给用户带来全场景的安全辅助,降低驾驶疲劳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同时,搭载腾势Pilot高快智驾包的车型还支持高速导航辅助驾驶,它可以根据导航信息与路况自主判断并执行适合的驾驶操作,自动泊车与手机遥控泊车功能,通过拨杆触发自动变道实现。在紧急情况下,系统还能够主动刹车以避免事故。另外,还配备了交通标识识别功能,能够自动识别并解读路况中的交通标志。

二、长续航加快充 解决续航焦虑

售价30.18万元至37.98万元的腾势N7基于e平台3.0腾势升级版打造,采用全新升级的纯电平台及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和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总成最大功率230千瓦,动力系统综合效率达到90%+,配合160千瓦的前电机,使其拥有最大功率为390千瓦的动力性能,零百加速仅需3.9秒。

仰望U8展示应急浮水能力 将全系标配

▲腾势N7

同时,腾势N7还拥有702km和630km两种续航版本,可应对用户一周的出行所需,加上230kW双枪超充技术,最快15分钟补能350km,可以较好地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满足用户长途远行的需求。

此外,官方还在活动中推出了感恩10万+用户多重感恩好礼,新购车用户和老用户都将受惠。

结语:比亚迪智能化更进一步

本次腾势N7发布搭载新一代NVIDIA DRIVE Orin平台是比亚迪宣布与英伟达合作以来的首个成果,比亚迪曾经还表示未来下一代王朝和海洋系列的多个车型也将搭载NVIDIA DRIVE Orin平台,比亚迪智能化将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